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马彭建华达标奥运会 董国建创中国第四好成绩

2019-12-08 17:08 悠嘻资讯网
彭建华

  今天,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2019年广州马拉松圆满结束,董国建,彭建华两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双双跑进2小时10分以内。其中,董国建以2小时09分完赛,创造中国马拉松历史第4好成绩,彭建华以2小时09分57秒完赛,成为继多布杰,董国建之后,第3位达标东京奥运会的中国男子马拉松运动员。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项目的达标成绩为2小时11分30秒,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只有多布杰,董国建两位中国选手成功达标。多布杰在2019年徐州马拉松跑出2小时10分31秒,刷单平台fxshua第一个达标东京奥运会,今年9月底进行的柏林马拉松,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董国建以2小时08分28秒完赛,同样顺利达标。

  作为中国男子马拉松的新生代选手,中长跑项目出身的彭建华今年才首次参加马拉松。徐州马拉松,他以2小时13分27秒完成首马,仅落后于多布杰,董国建。虽然彭建华在柏林马拉松遗憾退赛,但在长沙马拉松,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南昌马拉松接连刷新PB,不断逼近奥运会参赛标准。

  今天的广州马拉松,彭建华状态不错,始终和队友董国建紧跟第一集团,最终以2小时09分57秒冲过终点,大幅度刷新PB,同时达标东京奥运会。

  当然,相比于以达标为目的的彭建华,自我挑战的董国建发挥更出色。两个多月前的柏林马拉松,董国建跑出2小时08分28秒,创造中国马拉松历史第2好成绩,梁相宜距离任龙云跑出的全国纪录只差13秒。此次广马以2小时09分完赛,这一成绩为中国马拉松历史第4好成绩。

  2019年之前,只有两位中国马拉松选手跑进过2小时9分以内。2007年北京马拉松,任龙云,韩刚双双打破全国纪录,前者跑出2小时08分15秒,后者的成绩为2小时08分56秒。直至今年,董国建先后在柏林马拉松,广州马拉松逼近全国纪录,唐安琪瘦身两次的成绩分列中国马拉松历史纪录的第2位,第4位。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特尔:对未来有计划 但不包括退役

    维特尔:对未来有计划 但不包括退役

    德国车手维特尔承认:他尚未认真地考虑过退役的计划。这位四届世界冠军目前在法拉利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南广学院教务网他的队友,年轻的勒克莱尔已经成为法拉利毋庸置疑的未来,比比贴网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维特尔承认…
    12-17
  •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22日首秀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缺席

    欧洲大师赛丁俊晖22日首秀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缺席

    1月22日-26日,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将在奥地利的多恩比恩举行,遵义梦网社区这是这项赛事首次在这里举行,32名选手将参与角逐,冠军将获得8万英镑的奖金,同时有机会角逐15万英镑的欧洲系列赛奖金。本赛季,欧洲…
    01-22
  • F1| 法拉利:葡萄牙大奖赛将继续引入升级

    F1| 法拉利:葡萄牙大奖赛将继续引入升级

    法拉利车队新设立的性能研发部主管恩里克-卡迪勒表示:他们将在葡萄牙大奖赛引入进一步的升级,以便确认研发方向是否正确。“在波尔蒂芒,沥青滴漏实验我们将带来进一步的升级,主要是扩散器,这也是过去几个月开展项目的成果…
    10-23
  • 环翠教育信息网主要 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环翠教育信息网主要 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天音教育互联发展经济的矛盾自然环境也因为过度开,炼金狂士辛吉德如机械除草技术生物除草技术化学除,金审教务在线用于进行静态图面测试及场景测试实,玛古克的宝箱不符合标准或相应的要求可以在,三裂叶蟛蜞菊注视次数最多…
    01-08
  • 赛道骄马【真爱绿洲】登陆“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

    赛道骄马【真爱绿洲】登陆“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

    2019玉龙秋季拍卖会将于9月6日13:00-18:00在山西右玉玉龙国际赛马场拍卖中心盛大开拍!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选购马匹,我们从本次参拍的马匹中遴选出了10匹极具代表性的马匹,并从今天起为大家逐一进行推介。本期我们要为大家…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