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棋迷:崔精是韩国围棋瑰宝 男同胞何时有点出息?

2019-12-04 16:35 悠嘻资讯网
崔精夺得第二届吴清源杯冠军

  12月3日,设备履历表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三番棋第二局的比赛中,崔精九段执黑第149手中盘战胜王晨星六段。这样一来,崔精九段就以2:0的成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消息传来,贵阳八中地址韩国棋迷有如过年一般热闹欢乐。首先,他们向崔精的夺冠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网友“乌鹭业余”说,“还是我们崔精!今天网上网下所有的新闻中,只有这条新闻才能真正让我们喜笑颜开。崔精,你太厉害了。”

  网友“走马灯”说,“崔精!祝贺你夺得第二届吴清源杯冠军!”

  网友“ajabyu”说,“崔精,你真的非常了不起!”

  网友“人参小路”说,“崔精,你真的非常美丽,简直美不胜收!”

  网友“日常招待”说,“崔精九段,我为你骄傲,我们爱你。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把韩国人的优越性和强大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温馨卡盟我们由衷地感谢你。再一次祝贺你夺得冠军。希望你能永葆青春和健康,忘掉心理负担,成为更加强大的崔精!”

  其次,他们将女子高尔夫和女子围棋喻为韩国人领先于全球的体育项目。

  网友“120ttawa”说,“韩国女子在世界高尔夫和围棋方面堪称举世无双。我们的女中豪杰,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们的男同胞什么时候也能有点出息,干过中国,美国,文华学院教务网日本?”

  网友“哐当哐当”说,“崔精已经成为继芮乃伟,朴志恩之后的世界女子围棋最强者。深表祝贺!这才叫江山代有人才出,贵阳八中地址各领风搔数十年。我们的女子高尔夫,也是朴世莉,雾色深渊朴仁妃,高振荣排队夺得世界冠军。”

  此外,他们开始重点讨论和展望崔精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的美好未来。

  网友“哐当哐当”说,“崔精,我们真希望你能在男子大赛中夺得世界冠军!”

  网友“eflight”说,“在女子围棋界,崔精几乎可以称之为无敌的存在了。从表情和面相来看,芮乃伟和李昌镐非常相似,喜欢面无表情地面对一切,朴鋕恩,玟眞总是喜欢用冰冷的目光和表情压倒对方。再来看崔精,怎么总是一副乐呵呵的笑容?崔精,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应该是在男选手参加的世界围棋大赛中夺得冠军吧?由衷地希望你能在30岁之前完成这一目标。希望你的棋力无穷无尽地不断得到提高,加油!”

  网友“大竹英雄”说,“崔精九段,祝你早日夺得男子世界大赛冠军。”

  网友“泥汤”说,“祝贺崔精!就连男子棋手都做不到的事情,你都能做到。你太厉害了。真希望你一股作气拿下男子世界大赛冠军,时间就定到明年吧!我们可不是开玩笑,因为崔精九段现在还在不断地进步和提高中。崔精,你绝对是韩国围棋真正的心肝宝贝。”

  网友“林中桃园1”对此进行了更正和补充,“男子棋手也不是做不到这一点。只不过男子棋手过去能做到,现在做不到而已。无论如何,崔精九段绝对是韩国围棋的瑰宝。希望你能在不久的将来,在男子棋手也参加的世界大赛中夺得冠军。”

  也有网友对未能看到这盘棋的现场直播而深感疑憾。网友“浪漫拖拉机”说,“这样的一盘棋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提供现场直播?乌鹭,你们的脑筋也有点问题!”

  (木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做幕前工作了。身…
    08-03
  • 传承中国女排精神 郎平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后人听!

    传承中国女排精神 郎平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后人听!

    自九月底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开展以来,参展观众络绎不绝。10月22日下午,一位特殊客人的到来将这次展览再度推向高潮,她就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两点半刚过,郎平指导一行抵达天津美术馆,刚一下车便被现场火热的欢迎…
    10-23
  • 大瑞士赛中村光加入榜首 王皓再和将对阵阿南德

    大瑞士赛中村光加入榜首 王皓再和将对阵阿南德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9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第9轮在英国马恩岛结束,美国名将中村光战胜科瓦列夫,与卡鲁阿纳、大卫·安东、阿罗尼扬并列榜首,王皓弈和维秋戈夫与卡尔森等在第二集团紧…
    10-21
  • 神秘的阿鲁科尔沁马背技艺——掷布鲁

    神秘的阿鲁科尔沁马背技艺——掷布鲁

    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掷布鲁历史悠久而神秘,杉原桃花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在游牧时期是骑马狩猎的重要工具,掷布鲁需要力量,速度,灵巧,多米尼加区号准确及马背技艺综合技能为一身。随着社会的发展,掷布鲁也从久远的狩猎中演变…
    01-27
  • 曝聂远吴谨言将三度合作 粉丝抵制:剧情人设离谱

    曝聂远吴谨言将三度合作 粉丝抵制:剧情人设离谱

    近日,网曝聂远,吴谨言继《延禧攻略》《皓镧传》后将再次搭档,出演都市剧《幸福一定来敲门》,然而消息曝光后却遭到吴谨言,聂远粉丝双双抵制,认为该剧剧情老套,人设不讨喜,纷纷请愿抵制。据悉,《幸福一定来敲门》将由文鹏森奥,幸…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