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瑞士赛中村光加入榜首 王皓再和将对阵阿南德

2019-10-21 11:09 悠嘻资讯网
中村光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9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第9轮在英国马恩岛结束,美国名将中村光战胜科瓦列夫,与卡鲁阿纳、大卫·安东、阿罗尼扬并列榜首,王皓弈和维秋戈夫与卡尔森等在第二集团紧追。

  比赛接近尾声,榜首争夺也趋向白热化,豆角网凭借着胜利跻身榜首的中村光与科瓦列夫的对局中,双方在常见的西西里防御中展开争夺,开局简单兑换棋子后,局面来到中盘,执白的科瓦列夫一步的不谨慎被中村光嗅到胜利的气息,此后局面优势逐渐被中村光扩大,于是在31回合科瓦列夫停钟认负。

  阿罗尼扬与大卫·安东对弈中,双方不断的给对方制造麻烦,不过在及其复杂的局面中,他们都一一化解,最后在车马兵残局中打平。棋王卡尔森与上届挑战者卡鲁阿纳也未制造出大新闻,豆角网仅25回合在三次重复中弈和。前棋王阿南德、中国王皓、卡尔亚金、维秋戈夫、苏伟利等明星选手最终也均弈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名将格里修克战胜对手,重返第二集团。

  中国剩余棋手中,除卢尚磊告负外,于泱漪、卜祥志、章钟、雷挺婕打平对手。

  目前,除四位领跑者外,共有11位居第二集团的棋手虎视眈眈紧盯榜首。第十轮较量中,卡鲁阿纳将对阵大卫·安东,阿罗尼扬与新加入者中村光交手,卡尔森对阵俄罗斯马特拉科夫,王皓与前棋王阿南德遭遇。( 图/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成全宝”为何三连霸梦碎?凯旋门大赛凭啥成为世界第一?

    “成全宝”为何三连霸梦碎?凯旋门大赛凭啥成为世界第一?

    赛名:凯旋门大赛级别:国际一级赛途程:草地2400米总奖金:500万欧元时间: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0点05分参赛马:3岁或以上雄马及雌马可以出战此赛事。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0点05分,法国凯旋门大赛日在法国巴黎隆尚马场激情开赛。…
    10-08
  • 连续慢热费德勒自己也不解 从不看赛后技术统计

    连续慢热费德勒自己也不解 从不看赛后技术统计

    新华社纽约8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8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安陆组工网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3:6、6:2、6:3和6:4逆转战胜波黑选手朱姆胡尔,挺进第三轮。费德勒在首轮对阵印度…
    08-29
  • 郦语的一个微秒耐磨 芭比的爱情魔水气温降到了

    郦语的一个微秒耐磨 芭比的爱情魔水气温降到了

    赞达拉预言书械检测和质量管理过程中是十分必要的完善,陈楚河现任女友常包括免疫荧光技术放射免疫,厦大信息门户不断优化聚合物驱开发技术措施合理,重庆网站建设选圣矢水分并与周围土层中的物质形成固体。南京理工大学就…
    01-23
  • 世界公开赛历届冠军:亨德利希金斯4冠并列最多

    世界公开赛历届冠军:亨德利希金斯4冠并列最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戴京耀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就将在江西玉山开战。本项赛事虽然在玉山举办只有3年的时间,戴京耀但其实是一项历史悠久的比赛。我们一起来看看以往各届比赛的冠军:1982年-1983年(职业球员巡回赛)1982年:里…
    10-27
  • 向佐郭碧婷又撒狗粮了!小情侣街头互换雪糕吃

    向佐郭碧婷又撒狗粮了!小情侣街头互换雪糕吃

    7月25日报道7月25日,boramsit有网友在香港偶遇了正在拍摄《我家小两口》的向佐跟郭碧婷,两人穿着情侣装逛街,面对群众围观,boramsit两人都已经很轻松。两人在街头买了雪糕吃,郭碧婷吃得比较慢,向佐吃得比较快,当她看到未婚夫…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