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网曝体操冠军张尚武偷窃入狱 受害人损失3万元

2019-12-04 15:47 悠嘻资讯网
张尚武

  北京时间12月4日,娜塔丽·马丁内兹有网友曝出今年7月底,体操冠军张尚武因为扒窃,诡异解谜电车已经再度入狱。

  微博名为轻资中年的网友写道:前天包被趴了,现在人已经抓到,或许老来所有的事故,都能变成故事@警民直通车-上海 给力! 在他晒出的刑事案件查询进展情况截图上写有“对张尚武涉嫌盗窃案立案”的字样。

  而此网友正是遭扒包者。他还表示张尚武“偷了我的包,秦昭襄王之子损失三万多追赃没追回来,估计近几年是见不到人了”。

  轻资中年在回复网友中称自己损失了移动硬盘,笔记本,三四年的手稿,钢笔等等。

  轻资中年还写道:你们知道这人26号以后就没有动态了吗?因为偷包被抓了。

  而翻看张尚武微博,在7月26日之后,确实没有了动态。

  张尚武1995年6月12岁被选入国家体操队,2001年大学生运动会,张尚武获得两枚金牌,2005年6月正式退役,钻石边缘的珍珠2007年7月因在北京先农坛体校盗窃被判刑,2011年4月,娜塔丽·马丁内兹刑满释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友泉:科舍列娃进攻点非常高 胜广东非常艰苦

    陈友泉:科舍列娃进攻点非常高 胜广东非常艰苦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昨日战罢第三轮,侏儒法师幻化B组两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广东女排狭路相逢。经过三局激战,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有惊无险地以3比0(25比15,25比22,25比18)击败广东队,如愿取得新…
    11-10
  • 奥森南门外现400米排队长龙 还没到扎堆去的时候

    奥森南门外现400米排队长龙 还没到扎堆去的时候

    今天(3月21日)是周六,天气晴好。很多市民想利用休息时间去公园逛逛,欣赏一下早春的风景。不过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阶段,全市各公园景区都采取了限流管控措施,市民最好不要去大公园扎堆儿。逛公园必须首先…
    03-22
  • 莫斯科赛卢布列夫送蛋横扫老将 夺得生涯第二冠

    莫斯科赛卢布列夫送蛋横扫老将 夺得生涯第二冠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ATP莫斯科赛落下帷幕,东道主选手卢布列夫以6-4/6-0横扫法国老将马纳里诺,打破两年多冠军荒,摘得生涯第二冠,绫濑丽子这也是他首次在硬地巡回赛登顶。马纳里诺则连续两年在决赛输给本土球员。卢布列夫…
    10-21
  • 71分钟!香港赛林丹避免“一轮游” 爱妻现场助威

    71分钟!香港赛林丹避免“一轮游” 爱妻现场助威

    11月13日,变身神龙在异界“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的较量。鏖战71分钟之后,大满贯得主林丹以22-24,21-17,21-16逆转丹麦全国冠军维汀哈斯。在爱妻谢杏芳的助威下,避免了首轮出局…
    11-14
  • 李世石世界大赛决赛统计:14胜6负 最后输柯洁

    李世石世界大赛决赛统计:14胜6负 最后输柯洁

    11月19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李世石正式向韩国棋院递交辞呈宣布退役。24年的职业生涯,孤傲的烟圈李世石闯入世界大赛决赛20次,金兰计划书网14胜6负。李世石首次出征世界大赛是2001年的LG杯,翻山越岭战西北因不敌李昌镐…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