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世石世界大赛决赛统计:14胜6负 最后输柯洁

2019-11-20 15:00 悠嘻资讯网
梦百合杯柯洁李世石决战

  11月19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李世石正式向韩国棋院递交辞呈宣布退役。24年的职业生涯,孤傲的烟圈李世石闯入世界大赛决赛20次,金兰计划书网14胜6负。

  李世石首次出征世界大赛是2001年的LG杯,翻山越岭战西北因不敌李昌镐拿到亚军。最后一次出战是2016年梦百合杯,梦之旅4攻略2比3柯洁。他首次夺冠是2002年富士通杯击败刘昌赫,梦之旅4攻略最后一次捧杯是2012年三星杯击败古力。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红花会贝贝方回应剁手指:他有甲亢 想求一个公平

    红花会贝贝方回应剁手指:他有甲亢 想求一个公平

    工作室回应贝贝直播剁手指贝贝小号疑似回应后又删除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直播中剁手指的消息引发热议后,随后他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又删掉了该篇微博…
    08-07
  • 大美宁夏!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开赛

    大美宁夏!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开赛

    12月21日-12月23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新浪杯接连在宁夏举办了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阅海双板赛,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单板赛以及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公开赛!连续三天的雪上项目比赛,将…
    12-27
  • LPGA收官战还没开打 希甘达已领取女子第二大支票

    LPGA收官战还没开打 希甘达已领取女子第二大支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本周CME巡回锦标赛将在佛罗里达州开战,其中冠军可以获得150万美元。这是女子高尔夫最大笔奖金。可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Ciganda)已经夺取了女子第二大奖金——在两场亚洲挥杆赛中老鹰-…
    11-20
  • 中国围棋历次世冠盘点:杨鼎新夺2019年第一冠

    中国围棋历次世冠盘点:杨鼎新夺2019年第一冠

    2019年2月14日,第23届LG杯世界棋王三番棋决赛在韩国棋院战罢。杨鼎新以2-1的比分战胜时越,获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杨鼎新也成为中国的第43个个人赛世界冠军(含中国台湾)。32强战杨鼎新战胜日本棋手伊田笃史,16强战杨鼎新胜…
    02-19
  • 1977年,3000匹伊犁马送往唐山参与震后重建

    1977年,3000匹伊犁马送往唐山参与震后重建

    1976年7月28日,宽仁的贾鲁唐山发生大地震。至今,这场劫难已经过去40年了,可是住在伊宁市江南春晓小区的袁银喜老人却永难忘记,已经77岁的他对震后的唐山有着特殊的感情。1977年,袁银喜和他的同事以及解放军战士和牧工96人,…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