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71分钟!香港赛林丹避免“一轮游” 爱妻现场助威

2019-11-14 11:54 悠嘻资讯网
林丹

  11月13日,变身神龙在异界“2019YONEX-SUNRISE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在香港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的较量。鏖战71分钟之后,大满贯得主林丹以22-24,21-17,21-16逆转丹麦全国冠军维汀哈斯。在爱妻谢杏芳的助威下,避免了首轮出局的尴尬。

  翻开两人的交手纪录,林丹以5胜1负占据心理上的优势。但同样擅长鱼跃救球的丹麦悍将,今天更早地进入状态,“第一局确实打得……我觉得今天能把心态调整回来很不错。因为第一局领先很多,dnf解救特伦斯站长19-14到后面22-24,所以输得会比较窝火一点。但是比赛还没结束,还是要想办法去调动回来。”

  异地再战,林丹一度以1-5,4-8落后,他一边擦汗一边承认:“还是受到第一局的影响,如果第一局是比较平分,像17平,20平输了的话,可能心态还好一点。但是领先的球输掉,所以一开始还没能马上调整到最好,后面还是一分分调整。”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已经7-10落后的林丹,把心态放平之后打出连夺7分的冲击波,也打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把自己做好了,状态自然而然就比前面更投入一些。第二局的前几分还没有完全进入,有了一些无谓的失误。”决胜局,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全情投入的他在16-11领先时,如邻便利店还因为手指受伤使用了医疗暂停,好在并不严重,“刚才有点儿擦破。”

  尽管被逆转出局,不再联系吉他谱33岁的维汀哈斯输得心服口服。采访后经过比自己年长三岁的林丹时,他还调皮地捏了捏超级丹的胳膊,笑称两人都是“Old man(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计划20:35打响的这场球延误了仅一个小时。临近晚上7点,林丹便出现在运动员看台,他告诉记者倒不是为了观战当时在场上的周天成,安赛龙等好手,“我主要是看一下比赛馆的灯光和风向,因为香港站还是有一些风向,不再联系吉他谱而且广告牌可能有一点发白,没有那么清楚,如果黑色或者蓝色会好一点。”

  而坐在他身旁的正是妻子,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谢杏芳。他们先是一起观看了比赛,然后林丹离开为比赛热身。待到他反败为胜,两人在混合采访区附近会合时,已经是深夜10点多了。

  林丹坦言妻子在旁,让自己更为安心:“这次团队来的人也不少。一场一场打,不要太计较前面没有打好。因为之前就是觉得有一些自己应该赢的球但没拿下来以后,后面的情绪和状态就表现得没有那么好,所以先把自己不好的,先承认,再努力做,这样就能把状态调整出来。今天这一点做得还比较好。”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宁中国女排也曾犯错 中国体操男队需要更自信

    李宁中国女排也曾犯错 中国体操男队需要更自信

    9日晚,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进入到决胜轮,中国队握有1.3分多的优势,卫冕在望。令人惋惜的是,伸手可及的金牌,因为孙炜在单杠比赛做一个飞行动作的失误而拱手相让,这样的重大失误,孙炜肯定不会原谅自己。男子团体向来是体操…
    10-10
  • 巡回赛冠军被观众一嗓子喊飞 不过他却选择了拥抱

    巡回赛冠军被观众一嗓子喊飞 不过他却选择了拥抱

    北京时间11月19日,手机大全友人网布兰登-马修斯(BrandonMatthews)在天普大学(TempleUniversity)打大学联赛的时候曾经11站比赛连进前十,其中包括赢得3场胜利。不过自2016年转为职业以来,剥石者幼崽他只在2017年卡略纳斯锦标…
    11-19
  • 不给马钉掌,就是坏主人吗

    不给马钉掌,就是坏主人吗

    任何一个骑马的人都知道,要是10个马术爱好者凑一块,准能得到11种不同意见。因为我们是热情的一群人,对一切都会有强烈的看法。尤其当我们对某一种马匹观念深信不疑时,那是很难扭转。像许多马术派别一样,不钉掌热衷者是一个…
    03-15
  • 捷克新星因伤结束2019赛季 法网获亚军后伤病来袭

    捷克新星因伤结束2019赛季 法网获亚军后伤病来袭

    在突破性杀入法网决赛之后,捷克新星万卓索娃就一直受到左手腕伤困扰。她在近期已经接受了腕部手术,将提前结束2019赛季。“手术完毕,”万卓索娃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切都很顺利,我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对我来说,2019赛季已经…
    09-19
  • 英皇太子爷杨政龙女友宣布怀孕:感恩我们快当爸妈

    英皇太子爷杨政龙女友宣布怀孕:感恩我们快当爸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卓求最后和谁在一起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33岁儿子杨政龙(Alex)早前被曝恋上网红黄子菲(Ava),真命天女不是乐坛天后容祖儿!今日Ava在社交网站宣布怀孕消息,非常劲爆!她晒出同Alex的亲密合照,金卓求最后和谁在一起…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