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伯蒂奇回忆2010温网决赛:经验欠缺让我输掉比赛

2019-12-02 15:56 悠嘻资讯网
伯蒂奇获得亚军

  近日,发明工坊3苍之巨神在接受捷克媒体采访时,火爆天王5200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伯蒂奇谈到了他在2010年温网的表现。伯蒂奇认为,设备履历表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打过大满贯决赛,经验欠缺所以导致了决赛输球:“经验是太重要了。 我击败了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但没有击败纳达尔。”

  为什么他从来没有与八届大满贯伊万·伦德尔合作呢?伯蒂奇说:“我们经常沟通,但没有定下来,我尊重他的决定,不再谈论它。” 他感到自己已经不能再回到赛场的那一天:“从美网回来后,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就像蜡烛熄灭了一样。我再也没有动力了。就连我妻子也看到了我的不同,看到了我有不同的看法。” 关于可能搬到美国纽约,戴梦得董事长伯蒂奇说:“这取决于我妻子是否愿意,如果她愿意尝试,设备履历表我将是第一个离开的人。”

  英国名将安迪·穆雷谈到了他对髋部受伤的遗憾:“在某个阶段,我不得不做这样的手术,但是如果我训练和做的事情稍微有点不同,我可能会推迟好几年,我想这就是原因,我们都会回顾年轻时做过的事情,有点后悔,或者会改变一些事情,但我当时并不知道。 我现在知道了,希望我能把我的经验和建议转达给其他经历过或正在考虑如何训练和自己做事的运动员”。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辉曝沾了音乐综艺的光 笑称面孔让节目更上档次

    陈辉曝沾了音乐综艺的光 笑称面孔让节目更上档次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面孔乐队主唱陈辉谈音乐综艺是否沾音乐的光,他笑谈:“我是一个‘产品’,所以我的角度来讲,林之鹤网易博客主要是我们沾音乐综艺的光。”他举例,面孔成立30年,其实早就火了,但…
    07-29
  • 塞尔比:如今竞争太激烈 我永远都是勤奋的那种

    塞尔比:如今竞争太激烈 我永远都是勤奋的那种

    12月15日,加麦蛋糕加盟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落幕。塞尔比在决赛中9-6击败利索夫斯基,拿下个人排名赛第17冠。以下为冠军感言:太神奇了,能在决赛中击败杰克(利索夫斯基)感觉很棒,电台情歌吉他谱他是我见过的最具天赋…
    12-16
  • “工人阶级”总裁赫恩 与“初恋女友”的不解之缘

    “工人阶级”总裁赫恩 与“初恋女友”的不解之缘

    2020年的到来标志着巴里·赫恩执掌世界斯诺克已满十年。在过去的十年中,梦幻诛仙满级多少我们有幸见证了斯诺克职业赛事数量和奖金前所未有的提升。在取得了如此成就之后,赫恩更是豪言要让巡回赛总奖金突破2000万英镑,随…
    01-20
  •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9月8日,重生之商女无双2019年“上海海湾杯”国际象棋国际新人王赛在奉贤区小木屋会务中心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戴常人和哈伊克的榜首之争虽以和棋告终,但延缓了对手前进的脚步,白金石…
    09-09
  •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奥运资格赛给打8分 女拳手常园逆风前行的故事

    日前在约旦安曼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上,中国拳击队小将常园在5天之内打了4场比赛,赢得金牌的同时,也为中国队获得了一张女子48-51公斤级奥运会入场券。站在领奖台上,这个一向乐观活泼的姑娘眼眶湿…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