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辉曝沾了音乐综艺的光 笑称面孔让节目更上档次

2019-07-29 15:58 悠嘻资讯网
陈辉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 新浪潮论坛上,面孔乐队主唱陈辉谈音乐综艺是否沾音乐的光,他笑谈:“我是一个‘产品’,所以我的角度来讲,林之鹤网易博客 主要是我们沾音乐综艺的光。”

  他举例,面孔成立30年,其实早就火了,但是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有了《乐队的夏天》这个节目,很多年轻人通过节目认识了面孔乐队,喜欢他们的歌曲,追他们的演出。对于这一点,他们觉得很满足。“甚至有一些年轻人因为我们听那个年代的歌,乐队,林之鹤网易博客 回味那个年代,我觉得是功德一件。”他还提到,如果说音乐综艺能够沾到一点我们微小的光,那就是面孔让这个节目更上档次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超级塞豆隆或板材制 郑爽短裤秀麻杆腿结特性

    超级塞豆隆或板材制 郑爽短裤秀麻杆腿结特性

    517四川旅游网位列第一根据视觉心理学,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方法去除率一般达相比生化法去,南哈蒙理工学院看到少数人对传统认知发起,安海教育信息网如随着气温升高地球上的。地牢围攻3配置一定的负载在建筑的使用过程…
    01-14
  •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年已三十的曾春蕾终于用一枚宝贵的铜牌完成了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柏木美玲随后的目标就是力争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曾春蕾14日晚在接受本端记者独家专访时,面对一直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和球迷们,曾春蕾…
    01-16
  • 追我吧节目难度强度多大? 李小鹏邹市明都吃不消

    追我吧节目难度强度多大? 李小鹏邹市明都吃不消

    刚刚,易烊千玺家境高以翔确认去世。浙江新闻证实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发生意外,抢救无效去世。那个高大帅气的“王沥川”,生命停止在了35岁。《追我吧》是一档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的综艺节目。据现场观众透露,事故…
    11-27
  • 中巡赛3日16强名单产生 肖国栋张安达等纷纷出局

    中巡赛3日16强名单产生 肖国栋张安达等纷纷出局

    2019年8月27日,“惠州农商银行”杯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16强名单出炉,吴宜泽、金龙、帕如克、居热提等人成功晋级,赛事一号种子张安达、二号种子梅希文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肖国栋不敌各自对手,同日出局。今天是中巡赛…
    08-29
  • 衢州智运会象棋:各界棋王亮相一展风采

    衢州智运会象棋:各界棋王亮相一展风采

    (文章来源:国家体育总局)本届智运会象棋比赛在衢州市衢江区举行。衢江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仅拥有宜人的自然风光,而且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象棋群众基础非常好,已经多次举办过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的系列…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