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男乒世界杯29日开战 马龙樊振东分列1-2号种子

2019-11-27 14:57 悠嘻资讯网
马龙

  11月29日-12月1日,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成都航空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在中国成都拉开大幕。世锦赛冠军马龙将领衔20位国际乒坛顶尖高手集结四川省体育馆,华特吧展开男子乒坛的巅峰对决。

  目前,依据2019年11月世界排名产生的种子选手名单已经出炉。由于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在此前的T2钻石赛新加坡站中扭伤脚踝,原先将以赛会10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他将不会亮相本站赛事,济南大学虚拟社区由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补位出战。

  种子选手方面,朝雾一花亚洲杯冠军樊振东,世锦赛冠军马龙分列1-2号种子,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紧随其后,为3号种子。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为4 号种子。排在第5-8位的种子选手分别为:波尔(德国),M·法尔克(瑞典),林昀儒(中国台北),丹羽孝希(日本)。根据比赛规则,这八位选手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其余12位选手(9-20号种子)则通过抽签分为4组,每组3人进行组内循环赛。在各小组获得前2位的选手成功出线,进入第二阶段,与前8号种子展开淘汰赛的比拼。所有比赛均采用七局四胜制。

  9-20号种子名单如下:

  奥恰洛夫(德国),李尚洙(韩国),阿鲁纳(尼日利亚),高茨(法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格罗斯(丹麦),K·卡尔松(瑞典),卡奈克(美国),SNIS-381纳纳瑟卡然(印度),阿萨尔(埃及),华特吧哈贝松(奥地利),胡海明(澳大利亚)

  第一阶段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4点举行,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仪式定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全部小组赛结束后进行。

  具体赛事赛程安排如下:

  11月29日

10:00 小组赛第一轮13:00 小组赛第二轮16:00 小组赛第三轮18:00 正赛抽签仪式

  11月30日

10:00 开幕式10:30 男单首轮17:30 男单1/4决赛

  12月1日

10:30 两场男单半决赛14:30 铜牌争夺战17:30 男单决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昊然与李光洁合影 蚊虫叮咬导致李光洁“毁容”

    刘昊然与李光洁合影 蚊虫叮咬导致李光洁“毁容”

    刘昊然发微博调侃李光洁被蚊虫“毁容”7月22日晚,总裁老公乖乖听话刘昊然在微博晒出与李光洁的合影,并调侃到:“为啥最近李光洁老师总是只露出侧脸,为啥对手戏演员总是掩盖不住眼神里的笑意。”合照中,李光洁一只眼睛肿到…
    07-26
  •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赛事简讯上周的一级赛共8场,苗圩怎么读法国3场,阿根廷,澳大利亚2场,日本1场。现选出3场比赛以飨读者。2019年澳大利亚觉士盾名称:觉士盾(CoxPlate)时间:2019年10月26日地点:满利谷赛场(MooneeValleyRacecourse)信息:一级赛,2040米,…
    10-31
  • 张帅:身体还没达良好状态 喜欢亚洲赛季盼再进步

    张帅:身体还没达良好状态 喜欢亚洲赛季盼再进步

    9月18日凌晨0点39分,2019年广网结束了中心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金花张帅以6-2、6-击败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昂首晋级16强。赛后张帅出席了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Q:在广网的两个不同场地拿过两个冠军,在新场地比赛有什么样的…
    09-18
  • 花滑大奖赛莫斯科站 小插曲无碍特鲁索娃表现

    花滑大奖赛莫斯科站 小插曲无碍特鲁索娃表现

    本赛季花滑大奖赛前4站比赛,蒙庞西埃王妃3名今年刚转成人组的俄罗斯小姑娘包揽了女单冠军。今晨结束的大奖赛莫斯科站短节目中,15岁的特鲁索娃赛前意外摔倒,但仍拿到74.21分,离榜首的梅德韦杰娃仅差2.72分,这个分差对特鲁…
    11-16
  • 贵州将诞生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蒙骏赛驹澳洲获胜

    贵州将诞生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蒙骏赛驹澳洲获胜

    贵州将诞生首家地产业主马术俱乐部1月2日,台前一中吧中国铁建地产(贵州)举行战略品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今年将推出战略产品“兰草坝之梦”,同时成立马术俱乐部。这也是贵州省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