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帅:身体还没达良好状态 喜欢亚洲赛季盼再进步

2019-09-18 15:06 悠嘻资讯网
张帅

  9月18日凌晨0点39分,2019年广网结束了中心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金花张帅以6-2、6- 击败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昂首晋级16强。

  赛后张帅出席了发布会,以下是采访实录:

  Q:在广网的两个不同场地拿过两个冠军,在新场地比赛有什么样的感受?

  A:还是非常的熟悉,不仅仅是在这里拿到了广网,还在这里拿到了很多低级别和小时候比赛的冠军,有非常深的感情在这片场地,比起奥体,这里的球迷更热情,上班族在下班之后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看球,球迷非常的热情,对我的喜爱让我能在这里创造很好的成绩。

  Q:今天比赛打到蛮晚的,敦促与督促的区别 对比赛的走势和时间的感受是什么?

  A:其实这很正常,自己不太擅长这么晚比赛,自己喜欢早睡早起,下午的确一直在睡觉,害怕晚上比赛打不起精神,所以出现一点点起伏都属于正常吧,比赛中的任何情况都属于正常吧,最终拿下比赛还是好的。

  Q:对中国赛季安排与部署是什么?

  A:首先还是希望先把广网打好吧,一个比赛一个比赛的来,好在已经是亚洲赛季了,进入赛季末了,也是自己最喜欢的,在国内参加比赛不用长途飞行,也是硬地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每天进步一点,因为回来之后,还属于调整状态,调整身体吧,慢慢来。

  Q:觉得自己与斯托瑟的搭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阶段?

  A:我们非常开心每一次在一起,一起上场比赛很开心,年初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能马上拿到大满贯冠军,很感激在职业生涯中能够相伴彼此走上过大满贯领奖台,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友谊,敦促与督促的区别 比比赛成绩更重要一些。

  Q:之前在南昌打比赛有中暑,现在身体状况有没有好一点?

  A: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今天还是没有达到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但是今天坚持下来比赛能拿下比赛的胜利,一点点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身体状况竞技状况,我觉得都是非常好的,来到广州没有适应的时间就直接上场比赛了,可能也就是到广州才能拿下比赛,到别的地方自己的球肯定满天飞,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早上练习的时候就感觉完全不用适应就能找到状态,对这里的喜爱多过很多很多的地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中国公开赛林丹首轮遇桃田 石宇奇复出战陆光祖

    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羽联本年度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常州)公布了五个单项的签表,国羽整体签运堪忧,除了混双,其他单项想在主场夺冠的难度很大。男单林丹VS桃田贤斗,谌龙VS李梓嘉,石宇奇VS陆光祖,黄宇翔VS王高伦。林…
    08-28
  • 从多哈看东京:三金收官的中国队前景几何?

    从多哈看东京:三金收官的中国队前景几何?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6日落幕,中国田径军团共收获3金3银3铜,创下了1993年世锦赛以来的最佳战绩,也已实现赛前制定的超越上届的目标。不过,作为东京奥运会前一次最重磅级的练兵,三金收官的中国队要想在明年再创佳绩,需要提升的…
    10-07
  • 美网费德勒生涯首负迪米 纽约“费纳决”再泡汤

    美网费德勒生涯首负迪米 纽约“费纳决”再泡汤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阿瑟·阿什球场压轴大战是5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对阵保加利亚单反帅哥迪米特洛夫,最终费德勒6-34-66-34-62-6生涯首次不敌迪米,后者首进美网四强,将和梅德维杰夫争…
    09-04
  •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俄罗斯女排在世界杯上夺得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枚大赛奖牌后,队中头号主力冈察洛娃接受了本国媒体采访,谈到了世界杯的感受、欧锦赛的失利、俄超的问题、与科舍列娃的关系、海外打球的态度以及个人的感情生活。摘译如下:记…
    10-01
  • 许昕:梁靖崑击球质量很高 努力适应新搭档特点

    许昕:梁靖崑击球质量很高 努力适应新搭档特点

    12日,在不来梅进行的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夺得金牌,韩国选手获得女双冠军,各单打项目也决出四强。许昕/孙颖莎组合在混双比赛中率先夺金。在之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异界召唤…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