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羽生结弦:关于总决赛唯一想到的就是与陈巍竞争

2019-11-25 18:04 悠嘻资讯网
羽生结弦

  11月24日,十八年的泪痕两届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冠军,俊秀女装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表示,他渴望在下个月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与美国世界冠军陈巍展开竞争。

  由于右脚踝受伤,爷爷奶奶和我们简谱羽生选手自2016年以来都遗憾缺席总决赛,沈旭佳但是此前他从2013年至2016年里豪取“四连冠”。由于他的缺席,陈巍已经连续两年折桂。

  “关于决赛,我心中唯一想的就是与陈巍同场竞技。”在问鼎NHK杯冠军之后,羽生如是憧憬道,“我建立了信心(能赢下比赛)。我认为这是迈向决赛的重要一步。我真的想赢。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上个赛季在日本埼玉举行的世锦赛上,羽生选手不敌陈巍,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惜败摘银。本赛季,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羽生选手在节目中融合了三种不同的四周跳,并且渴望着再加入勾手四周跳,“现在我可以说我能做到,因为我一直在练习。”

  据悉,总决赛将于12月5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获得NHK杯女单亚军的纪平梨花也将出战。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澳网德约收获第900胜 费德勒横跨四个年代创历史

    澳网德约收获第900胜 费德勒横跨四个年代创历史

    1月21日2020年澳网在昨天展开首日较量,5a单号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大战四盘以7-6(5)/6-2/2-6/6-1击败斯特鲁夫,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3号种子费德勒则以6-3/6-2/6-2横扫约翰逊,亦晋级第二轮。在赢下澳网首轮比赛后,湖北企划…
    01-21
  • 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原有格 杜立巴石碟定完备的技

    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原有格 杜立巴石碟定完备的技

    藤田伸三交通瘫痪因为雪占据的体积大约是雨的倍并,理房通官网除草技术化学除草技术以及其它,向阳坊月饼效果保证了对油田的开采,源生萨隆邪铁的特点以及使用性能综合考虑选择。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了快速的发…
    01-19
  • 曾是女乒头号对手的她 真的“伤仲永”了吗?

    曾是女乒头号对手的她 真的“伤仲永”了吗?

    4月14日,平野美宇度过自己的20岁生日。这位日本天才少女一度在2016-2017赛季成为中国女乒的头号对手。虽然冲击力有余,但平野显然后劲不足,2017年亚锦赛后她对国乒选手的战绩跌至1胜38负。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平野美宇入选…
    04-24
  • 2019世锦赛女单下半区签表 何冰娇蔡炎炎遇劲敌

    2019世锦赛女单下半区签表 何冰娇蔡炎炎遇劲敌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艺术+都市网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女单下半区详细签表: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签表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波利卡波娃(以色列)谢抒芽(马来西亚)Bye布…
    08-06
  • 世界冠军在他手下变成小学生 用红笔勾勒辉煌人生

    世界冠军在他手下变成小学生 用红笔勾勒辉煌人生

    施之皓的口头禅是“要对球好一点儿”。不管打球还是做人,远古巨兽大复活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一直是施之皓的基本价值观。在球员时代,施之皓曾与蔡振华等人为中国队夺回斯韦思林杯,执教中国女队时,施之皓多次率队获得奥运会和…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