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2019世锦赛女单下半区签表 何冰娇蔡炎炎遇劲敌

2019-08-06 15:01 悠嘻资讯网
何冰娇

  北京时间8月5日,中国+艺术+都市网 2019年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公布了各单项抽签结果。以下是女单下半区详细签表:

  点击查看男单上半区签表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波利卡波娃(以色列) 谢抒芽(马来西亚)Bye 布里希菲尔特(12)布里希菲尔特(丹麦)杨佳敏(新加坡) 布桑兰(泰国)Bye何冰娇 (6)何冰娇(中国)潘晴(美国) 金佳恩(韩国)Bye 成池铉(10)成池铉(韩国)库巴(爱沙尼亚) 金达蓬(泰国)Bye奥原希望 (3)奥原希望(日本)武氏庄(越南) 伊贝尔根(荷兰)Bye杰斯菲尔特 (15)杰斯菲尔特(丹麦)谭莲妮(比利时) 陈渲渝(澳大利亚)Bye 辛杜(5)辛杜(印度)布里奇(英格兰) 兹特齐里(保加利亚)Bye蔡炎炎 (16)蔡炎炎(中国)洪德里奇(加拿大) 叶姵延(中国香港)Bye戴资颖 (2)戴资颖(中国台北)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现世界第八贝尔滕斯仅耗时74分钟便以6-1/6-3横扫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基娜,夺得圣彼得堡站女单冠军,实现卫冕荣誉。“实现卫冕是一件很特殊的成就,粉红瓶鼻海豚作为卫冕冠军回到这里,脑海…
    02-18
  • 何超云前往医院探望赌王 被问新恋情时甜笑不回应

    何超云前往医院探望赌王 被问新恋情时甜笑不回应

    何超云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赌王三房千金何超云下午到养和医院探望父亲何鸿燊,近四时离开医院。超云与陈山聪分手后单身六年,最近有传她终于再恋爱,男友是妈妈陈婉珍在澳门的公司高层,年纪大约50岁,宝石转转转曾经…
    11-21
  • 蔡斌道出江苏女排现有一难点 赞扬胡铭媛丁霞配合

    蔡斌道出江苏女排现有一难点 赞扬胡铭媛丁霞配合

    11月5日,玉髓养人吗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第二轮比赛角逐,江苏女排在主场以3比1战胜辽宁女排,赢得两连胜。辽宁女排则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一场失利。赛后,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非梦刷钻排行榜国手回队时间…
    11-06
  • 王懿律/黄东萍:专注本身 寻找不一样的全英感觉

    王懿律/黄东萍:专注本身 寻找不一样的全英感觉

    全英首场,赛会混双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以21比15,21比18战胜俄罗斯组合阿里莫夫/达芙勒托娃,紫藤家园整场比赛耗时62分钟。赛后,“黄鸭”表示虽然比分胶着,但是投入到比赛中去,球路和状态也自然会释放。也许是很久没有比赛…
    03-12
  • 意大利媒体分析:勒克莱尔续约暗示搭档汉密尔顿

    意大利媒体分析:勒克莱尔续约暗示搭档汉密尔顿

    意大利媒体分析称:勒克莱尔的新合同暗示汉密尔顿可能会成为他的队友,袁东操时间是2021年。比诺托曾表示,影音先锋看片资源法拉利希望由一位“经验丰富的车手”与勒克莱尔搭档,影音先锋看片资源维特尔和汉密尔顿都满足这个…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