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2019-08-17 15:32 悠嘻资讯网
伍兹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果岭上没有怎么启动起来,连续第二天在梅黛娜三号球场举行的BMW锦标赛上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虽然星期五他的击球更好,可是用了30推,仅仅只有2个推杆超过6英尺。

  “我有几杆没有拿下,”他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3个。“今天我的击球好了许多,这是很棒的。可是直到14、15号洞,我真的什么也没有拿下。”

  事实上,伍兹在那两个洞抓到小鸟,可是16、17号洞连下沙坑,吞下柏忌,又将这些杆数花掉了。他在前九洞也是一样的,小鸟(五号洞、七号洞)之后吞下柏忌(六号洞、八号洞)。

  联邦杯第二场季后赛,人们最担心的是他的健康,因为上一周他三角斜肌轻度扭伤不得已退出了北美信托锦标赛。可是那一部分是好的,伍兹在打梅黛娜的时候没有感到多少疼痛。“实际上,我感觉很好,”他说。

  问题在于,除了推杆不好,他美国大师赛之后进行的挥杆改变也没有安定下来。

  两轮之后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伍兹现在落后领先者松山英树10杆,并列位于第48位。后者打出球场纪录63杆,取得36洞领先。伍兹在联邦杯上排名38位,估计需要一个11名才能突破积分前30位,第二型马尔科 从而进入巡回锦标赛。去年在那场比赛中,他取得了第80站美巡赛胜利。

  在所钟爱的梅黛娜经历了没有闪光点的两个杆数之后,伍兹知道他面临着很艰巨的任务。“我必须要打好周末,”伍兹说,“这个周末要抓到许多小鸟,第二型马尔科 打出六十多中位数,给自己创造机会。”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73杆,总体平标准杆),潘政琮(67杆,低于标准杆6杆)是该组的另外两名成员。比利-霍雪尔是联邦杯前总冠军,伍兹也赢得过总冠军,实际上做到过两次。

  芝加哥是伍兹的最爱。他在梅黛娜赢得了1999年和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另外在附近的齿轮山赢得了5届BMW锦标赛。这个周末的时候,他肯定需要那样的火爆,才能重返东湖。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痛过后爱情变世界之最?郑秀文回应:是对白

    痛过后爱情变世界之最?郑秀文回应:是对白

    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奥斯卡·塞尔郑秀文(Sammi)《#FOLLOW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2019》昨晚(7月27日)尾场,完场观众不停大叫安歌,很久不肯离去,但郑秀文最终没有再出场。她之后接受传媒访问,开心…
    07-28
  • 罗莹:一封写给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家长的公开信

    罗莹:一封写给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家长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青少年球员家长:有些心里话我希望能够和国内的青少年球员家长说一说。组织起语言很复杂,新星卡盟因为我的内心其实是很着急的。最近我和很多球员的家长聊天交流,包括一些孩子已经走入大学校园的“过来人”家长…
    12-20
  •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中新社北京10月23日电(王思硕)23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的第5个比赛日,赛程过半。中国军团单日摘金20枚,奖牌总数破百,以73金36银20铜、累计129枚奖牌继续领跑金牌榜与奖牌榜。继射击、障碍跑、障碍…
    10-24
  •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人们骑马已有数千年的历史,马里奥上冰塔但早期还不知道使用马鞍。今天,人们用马放牧家畜,参加比赛或者进行休闲娱乐活动时,都配备专门量身定做的马鞍和缰绳,由此产生了不同的骑乘方式。无鞍骑乘方式无鞍骑乘对骑手的要求比…
    01-04
  • 欧巡高手演荒唐一幕 高尔夫球用光被取消参赛资格

    欧巡高手演荒唐一幕 高尔夫球用光被取消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11月10日,网游之至尊盗神世界排名第48位的艾迪-佩珀罗尔(EddiePepperell)因为高尔夫球用光,在一场欧巡赛中被取消参赛资格。本周,艾迪-佩珀罗尔正在参加土耳其航空公开赛,欧巡赛总决赛之一。然而根据ESPN的报道,在某…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