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蓝心妍否认曾插足林心如感情 从未牵扯她人私生活

2019-11-21 14:45 悠嘻资讯网

蓝燕工作室发表声明

蓝燕工作室发表声明

蓝燕本人随后也转发声明

蓝燕本人随后也转发声明

蓝燕

蓝燕

  11月20日,暗黑之门配置要求蓝心妍工作室发表声明,初雪钢琴谱对于今日网络上流传的蓝心妍(原名蓝燕)插足“闺蜜”林心如与导演唐季礼8年感情的传言进行了官方回应辟谣,随后蓝心妍本人也转发表示“我和林心如不熟,牛头人机枪兵也从不是闺蜜,艾丝美拉达也没有牵扯她人私生活,艾丝美拉达望造谣者制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莱科宁警告阿尔法-罗密欧:别BB,否则我就离开

    莱科宁警告阿尔法-罗密欧:别BB,否则我就离开

    芬兰车手Kimi-莱科宁透露:当初在与阿尔法-罗密欧谈判时,天霁网他就警告车队别抱怨他远离F1的活动,否则他会选择立即离开。除了F1之外,莱科宁还很喜欢其他运动,诸如冰球、水上摩托艇、越野摩托之类,而这些是其他车队所明令禁…
    08-07
  •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脚伤未愈石宇奇不再强行复出 已退出韩国公开赛

    在2019威克多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同胞陆光祖后,世界第三石宇奇退出了2019韩国公开赛的男单争夺,赛事将于9月24日开战。在今年7月的BLIBLI印尼公开赛上,石宇奇扭伤了脚踝,此后也接受了脚踝韧带手术,中国公开赛是他受伤后参加…
    09-20
  •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开局便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随后抓到7只小鸟,打平了赛事纪录:64杆,冲到别克LPGA锦标赛领先首位。布鲁克-亨德森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2杆。布鲁…
    10-18
  •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何冰娇王祉怡均晋级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何冰娇王祉怡均晋级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男单赛场,谌龙两局完胜斯里坎斯。晋级次轮将战林丹,石宇奇与赵俊鹏也都晋级成功,同样将在次轮碰面,女单赛场王祉怡何冰娇均顺利晋级,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黄凯祥/刘…
    03-12
  • 《哪吒》再破纪录!超《神偷奶爸3》夺首日冠军

    《哪吒》再破纪录!超《神偷奶爸3》夺首日冠军

    据猫眼数据,地铁笨蛋事件在经过几轮票房补录之后,《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首映日票房达1.389亿元,打破此前由《神偷奶爸3》保持的1.378亿的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至此,除了暂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分账票房15.27亿的…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