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莱科宁警告阿尔法-罗密欧:别BB,否则我就离开

2019-08-07 19:58 悠嘻资讯网
芬兰车手Kim-莱科宁

  芬兰车手Kimi-莱科宁透露:当初在与阿尔法-罗密欧谈判时,天霁网 他就警告车队别抱怨他远离F1的活动,否则他会选择立即离开。

  除了F1之外,莱科宁还很喜欢其他运动,诸如冰球、水上摩托艇、越野摩托之类,而这些是其他车队所明令禁止车手做的,但莱科宁对此不介意,如果阿尔法-罗密欧对此“叨叨”的话,那么他会选择离队。

  “我没有看过我的合同,因为对我来说它的价值为零,”莱科宁当被问及是否禁止参加任何危险运动的条款时表示,“当我第一次与阿尔法-罗密欧-索伯谈判时,我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抱怨什么,对此发牢骚,天霁网 那么我就不在这支车队。”

  现年39岁的莱科宁是F1现役车手中最年长的,等到2021年F1引入新规之后他将年满41岁。莱科宁承认他会从驾驶角度给出建议,但是他不认为他的观点会有很大影响。

  “不管怎样,每个人对新规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为此考虑了多少。我知道车手希望通过GPDA来制定新规则,如果他们问到我,我会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担任管理角色时,莱科宁扼杀了这个想法:“老天,这不适合我!自由媒体集团的政治比很多国家还要多。”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吴清源杯崔精完胜王晨星 未来几年谁能与她抗衡?

    吴清源杯崔精完胜王晨星 未来几年谁能与她抗衡?

    (文章来源:百家号史塔克的体坛快递)在3日中午进行的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争霸赛中,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韩国棋手崔精九段执黑149手轻松击败王晨星,以2-0的比分拿到冠军。崔精(黑)中盘胜王晨星这盘棋开局王晨星下的还不错,…
    12-04
  • 达科斯塔与宝马和平分手 下赛季投奔钛麒车队?

    达科斯塔与宝马和平分手 下赛季投奔钛麒车队?

    葡萄牙车手达科斯塔上周与FE宝马车队和平“分手”,黑石铸造厂入口下赛季他将投奔中国的钛麒车队。德国车手洛特勒下赛季将离开钛麒车队,达科斯塔将填补他离队的空缺,与法国车手维尔格尼并肩作战。达科斯塔并没有参加宝马…
    08-07
  • 曹格晒女儿旧照萌翻网友 Grace宝宝时期长这样

    曹格晒女儿旧照萌翻网友 Grace宝宝时期长这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曹格育有一子Joe,一女Grace,时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儿女照片,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他在26日PO出一张宝宝照片,要大家一起猜猜“这是谁”,然而粉丝一看照片中可爱的笑脸,就通通都猜出是Grace啦!照片中,Gra…
    07-28
  • 网上长城+发球机器助中国女排大胜 下轮将战巴西

    网上长城+发球机器助中国女排大胜 下轮将战巴西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朱婷率领的中国女排19日晚依靠“网上长城”和“发球机器”的双重威力以3:0完胜日本队,以五场连胜、一局未失的战绩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中领跑积分榜。拦网和发球是中国队此役…
    09-20
  • 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双龙锦标赛因恶劣天气削减为一轮 崔慧珍白拿冠军

    北京时间6月14日,双龙锦标赛即便从54洞削减为36洞,仍旧未能举办完毕,最终沦为一场非正式赛事。星期六因为天气恶劣,这场女子韩巡的出发时间推迟了5个小时,只有一半选手完成了第二轮。今天原计划早上7点在伊利希安济州高尔…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