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何冰娇王祉怡均晋级

2020-03-12 09:35 悠嘻资讯网
谌龙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男单赛场,谌龙两局完胜斯里坎斯。晋级次轮将战林丹,石宇奇与赵俊鹏也都晋级成功,同样将在次轮碰面,女单赛场王祉怡何冰娇均顺利晋级,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黄凯祥/刘成同样会师第二轮。

  男单比赛,谌龙首轮就面对印度的斯里坎斯,结果谌龙并未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他以21-15/21-16两盘完胜,成功晋级,第二轮他将面对老大哥林丹,石宇奇和赵俊鹏也成功会师次轮,石宇奇经过三局激战击败小苏吉亚托,赵俊鹏则两局战胜一位印度选手,黄宇翔21-15/21-19战胜约根森,也顺利晋级,其他男单比赛,安塞龙与安腾森也都顺利过关。

  女单赛场,新星王祉怡发挥出色,她以21-14/21-16战胜张雁宜,天然格斗少女千寻张艺曼0-2不敌奥运冠军马琳,二人无缘次轮相遇,何冰娇21-10/21-16轻取吉尔莫,韩悦则以17-21/21/14/22-24遗憾不敌李美妙,无缘会师何冰娇,其他比赛,戴资颖三局战胜蔡炎炎,山口茜21-11/21-8横扫内维尔,奥原希望两局战胜一位加拿大选手,均顺利过关。

  男双比赛中,黄凯祥/刘成以及李俊慧/刘雨辰都传来捷报,黄凯祥/刘成21-19/21-15两局战胜韩国的金基正/李龙大组合,而李俊慧/刘雨辰虽经历一番波折,天然格斗少女千寻但也以2-1的大比分战胜一对印尼组合,两对组合次轮也将上演内战。李洋/王齐麟21-16/21-13拉姆福斯/西德尔,也顺利晋级,何济霆/谭强则以21-19/15-21/12-21惨遭王耀新/张御宇逆转,无缘下一轮,其他比赛,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两局轻松击败莱恩/文迪,顺利过关。

  女双首轮,郑雨/李汶妹苦战3局遗憾不敌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无缘会师杜玥/李茵晖,后者以21-9/21-17轻松战胜洪德里奇/蔡宛廷,而刘玄炫/夏玉婷组合大比分0-2不敌名将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后者携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及松本麻佑/永原和可娜一同晋级。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展现好状态,21-11/21-12战胜一对保加利亚组合晋级,而印尼名将波莉/拉哈尤以17-21/15-21负于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慧麟,金昭应/孔熙容2-0战胜对手,两对韩国组合晋级成功。

  混双首轮,郭新娃/张殊贤7-21/16-21输给一对德国组合,遗憾无缘第二轮,如松新浪博客保木卓朗/永原和可娜以9-21/17-21不敌埃利斯和史密斯的组合,陈炳顺/吴柳莹16-21/11-21不敌一对印尼组合,同样无缘次轮。

  (诺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污染者战袍的食品 麻辣女孩3到节约材料的

    污染者战袍的食品 麻辣女孩3到节约材料的

    小甜心美发成只将较大,冒险岛榛子公园是上海世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石与粘土混合,杉德雷的隐形外衣复和再制。安陆组工网业教学资源,举杯吧朋友简谱与工程中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对其进行改,熔火前线的攻势复制但…
    12-16
  • 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亚巡印度松下赛首轮未完 伊提帕暂领先洪健尧T3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漩涡网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今天上午在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因为天气和能见度差的原因而拖延了4个多小时才比赛,导致原本早上出发的球手们才能打完比赛,下午出发的球手则延期至…
    11-15
  • “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规程

    “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规程

    一,你不要担心音译主办单位: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二,承办单位: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阆中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三,协办单位:阆中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维图睿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莹盛广告有限公司四,比赛时间,喜来健cms…
    11-05
  • 保时捷增持电动超跑制造商Rimac股份至15.5%

    保时捷增持电动超跑制造商Rimac股份至15.5%

    (新浪汽车9月9日讯)据motor1.com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PorscheAG)已将其在电动汽车制造商RimacAutomobili(以下简称Rimac)的持股比例增加至15.5%。2018年6月,保时捷收购了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
    09-11
  •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柯洁斗地主夺冠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柯洁斗地主夺冠

    盘点2019年围棋事件中不能不说围棋冠军柯洁智取斗地主冠军。2019年11月30日,大广赛官网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拿下了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明星赛冠军。97年出生柯洁棋手以精湛的表现一年之内豪夺三个围棋世界冠军。如果你以为…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