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兹维列夫赛后:纳达尔小德缺席半决赛有些遗憾

2019-11-16 16:20 悠嘻资讯网
兹维列夫说:纳达尔和费德勒我的不只是建议,库班猪还有信心。

  北京时间11月16日,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兹维列夫两盘战胜梅德韦杰夫,闯进半决赛的同时也将纳达尔挤出了四强的行列。

  赛后接受采访时,昆明蜗牛家兹维列夫也谈到了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位名将,他说:我这个赛季末打得不错,逃出可爱猫咪房间他们给我的不只是建议而已,匹诺曹守城还有信心。而且他们还告诉我如何赢得比赛,不过可没告诉我怎么打赢他们,扬帆卡盟毕竟以后我们还会经常交手。

  本次总决赛的半决赛没有了纳达尔和小德的身影,兹维列夫也表示:“没有小德确实令我意外,纳达尔的缺席也让人惋惜,但是这次比赛青年球员们的表现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这也纳达尔和小德的缺席也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儿。”

  进入半决赛后兹维列夫将对阵蒂姆,不过两人在今年还没有交手记录。谈到这场比赛时,兹维列夫表示:“蒂姆今年都让人刮目相看,这可能是我们看到他的最好表现。事实上能击败费德勒和小德是很困难的事情。”

  “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不过我很期待。说实话能进入半决赛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北京时间今晚22:00, ATP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将展开较量,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兹维列夫将对阵蒂姆。

  (CarlosTia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北京时间8月26日,通常情况下,面对一场比赛,已经转职业4年的张维维不会有那么问题。同样,国内规则专家、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也不用费那么口舌向记者解释,可能出现的诸多情况。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男女中巡共同认证…
    08-27
  •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一篇:庆功汉堡和高球人生课堂

    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第一篇:庆功汉堡和高球人生课堂

    意大利球员莫里纳利,三届美巡赛冠军得主,本周将在湾丘举办的帕尔默邀请赛迎来卫冕之战。作为全新《美巡球员日记》系列的首位作者,他用文字讲述自己特别的一周,他在这周赢下了一场与高球传奇帕尔默有关的赛事,并思考了高尔…
    03-04
  • 2019年阳光杯朝阳区(冬季)国际象棋等级赛规程

    2019年阳光杯朝阳区(冬季)国际象棋等级赛规程

    2019年‘阳光杯’朝阳区(冬季)国际象棋等级赛规程一、主办单位:北京满红棋类培训中心二、协办单位:棋天下(北京)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竞赛日期和地点:2019年12月7日、8日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初中部。(朝阳区…
    10-28
  •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2020年法网海报揭晓:一扇通往罗兰加洛斯的窗户

    当地时间2月24日,法网组委会发布了2020年赛事官方海报。由巴黎当代青年艺术家皮埃尔·赛音图利耶(PierreSeinturier)设计而成。在过去的40年里,比比贴网法网组委会每年都会给一位艺术家自由创作罗兰·加洛斯锦标赛的海报…
    02-25
  • 韩国赛双塔组合狂救10局点仍告负 国羽男双覆没

    韩国赛双塔组合狂救10局点仍告负 国羽男双覆没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韩国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国羽双塔李俊慧/刘雨辰两局狂救10个局点仍以25-2720-22不敌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无缘决赛。双塔组合和印尼双阿组合此前有过6次交手,…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