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朱婷用实力+人品征服排坛名帅 方岩:她素质很高

2019-11-10 16:47 悠嘻资讯网
朱婷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航海之王港口货物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焦点大战天津女排主场3-0战胜广东女排。本场比赛是津粤两强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也是曾有过留洋经历的名帅方岩和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赛场上的首次碰面。

  方岩指导在法国女排联赛执教戛纳女排俱乐部十余年后,2017接手广东女排担任主帅。2019-2020赛季朱婷由于备战奥运会回归中国女排联赛。两位中国排球界的标志性人物终于在排超赛场终于有了碰面的机会。

方岩对朱婷赞赏有加

  一位是排球名帅,一位是当今世界女排第一人,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本场比赛朱婷独揽20分帮助天津女排取胜,刘备字方岩指导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大赞朱婷的表现。方岩说道:“因为我之前一直是从电视上或者是场外观看朱婷的比赛,真正在赛场上交手,感觉是不一样的。首先,朱婷的自信心很强,立川明日香可以很运用自如的发挥自己的技术。另外呢,她不仅仅有高度,而且还是速度,还有力量。所以说朱婷是一个非常全面的一个主攻。而且后排防守和一传的保障也非常优秀。”

  此外方岩还认为朱婷目前的能力,偷袭武士2对于中国女排十分关键,“朱婷目前达到这个水平,对中国女排确实是起到了一个最关键的作用。近距离的观察,王炸的麻袋想防住她,拦住她是不太容易的。”

  除了球技上的夸赞,方岩指导还大赞朱婷待人有礼貌非常有素质,“朱婷对待观众,记者态度都非常的好。我始终强调,运动员不光是球技的提升,她本身的素质也要全面提升,偷袭武士2才能在球场上更好的体现。”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法拉利引擎被查细节:爆料者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外媒“tj13”分析了巴西站FIA获取法拉利引擎燃油系统部件的细节,太仓扬帆网这篇文章认为,除了法拉利引擎,其实本田引擎也在被FIA调查之列,而原本这桩应该被保密的调查被德国的《AMuS》曝光,其实这家媒体与梅赛德斯关系密切…
    11-22
  • 孙杨事件再次出现转机!上诉期限顺延对其大利好

    孙杨事件再次出现转机!上诉期限顺延对其大利好

    本报讯(记者李蓓)昨天,孙杨事件再次出现反转,原本已经临近上诉截止日并且看上去要走入死胡同的孙杨,居然又迎来了新的机会。瑞士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于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孙杨案件的上诉期也因此而顺延。国际体育仲…
    03-30
  • 电影《马与人》:带你看马匹视觉下的人性

    电影《马与人》:带你看马匹视觉下的人性

    电影讲的是人和马的生活,当家人便利店通过马的视觉窥探这个世界,寂寥湾以人与马微妙的关系展开叙述。故事以马为线索,每一匹马瞳孔中的投影为小节初始,分为几个小故事,每个故事既独立又相连。风格荒诞怪异,生灵,非常惠生活人…
    02-03
  • 来了!世界杯中国女排vs日本 朱袁张出击争五连胜

    来了!世界杯中国女排vs日本 朱袁张出击争五连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迎战第五个对手日本女排。这是中日两队在世界杯的第11次交手,泰山找数字在过往的十次交手记录上,中国女排以8胜2负的绝对优势保持领先。目前中国女排以四连胜稳居榜首,泰山找…
    09-19
  • 早田希娜对战国乒10胜7负 自评终获较满意成绩

    早田希娜对战国乒10胜7负 自评终获较满意成绩

    11月19日,暗月冒险者指南搭档张本智和首次问鼎混双冠军的日本乒乓小花早田希娜(19岁),结束了奥地利公开赛的征途,从羽田机场返回日本。据日本媒体报道,她的搭档张本选手因为此前在参加东京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所以比赛当…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