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早田希娜对战国乒10胜7负 自评终获较满意成绩

2019-11-20 16:04 悠嘻资讯网
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11月19日,暗月冒险者指南搭档张本智和首次问鼎混双冠军的日本乒乓小花早田希娜(19岁),结束了奥地利公开赛的征途,从羽田机场返回日本。

  据日本媒体报道,她的搭档张本选手因为此前在参加东京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所以比赛当天就到了。她自己几乎是到了之后直接上场,“在比赛中知道了哪里会被进攻”。

  在女单战线上,梅格与塞隆早田希娜在资格赛阶段以4-3险胜中国选手刘炜珊,五首卡农变奏曲从而取得对阵中国选手的10胜7负,暗月冒险者指南本赛季首次跻身8强。“在(今年)最后的最后,山财大文件交换取得了稍微令人满意的结果。”早田谦虚说道。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本:自评90分 高中生如何兼顾备战东奥和学习?

    张本:自评90分 高中生如何兼顾备战东奥和学习?

    “我觉自己发挥很好,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但是最后没有拿下还是实力不够吧。”12月1日晚,在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发布会上,不敌卫冕冠军樊振东,以2-4惜败摘银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坦然面对失利。这是16岁的他首次闯入…
    12-02
  • 正直播农心杯第8局:杨鼎新VS韩国副帅申真谞

    正直播农心杯第8局:杨鼎新VS韩国副帅申真谞

    北京时间11月25日13时,崔智燕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阶第4局(总第8局)在韩国釜山农心酒店特别对局室继续进行,魔芋四伏六连胜的中国队先锋杨鼎新九段对阵韩国队副帅申真谞九段,护月堡垒任务线新浪正在为…
    11-25
  • ATP珠海赛宣布丘里奇将参赛 将刮起青春风暴

    ATP珠海赛宣布丘里奇将参赛 将刮起青春风暴

    2019年8月9日中国珠海由中国网球协会及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2019年珠海网球冠军赛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9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继西西帕斯、克耶高斯、阿古特和德米纳尔等重量级大牌球员确认…
    08-09
  • 富士通杯回顾:野草顽强求生力 徐奉洙再克马晓春

    富士通杯回顾:野草顽强求生力 徐奉洙再克马晓春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从双方棋手的实力对比和棋界地位来看,第七届富士通杯第一轮的焦点战役主要有两场——藤泽秀行VS李昌镐,马晓春VS徐奉洙。其中马徐之战最为中国棋迷所关注,聂卫平没有参战,马晓春是中国军团在那届富士通杯…
    03-03
  • 奥沙利文3杆破百仍被塞尔比绝杀 关键时刻遭误判

    奥沙利文3杆破百仍被塞尔比绝杀 关键时刻遭误判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迈博假发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奥沙利文与塞尔比鏖战9局,4-5惜败,无缘四强。比赛在第八局还出现争议一幕。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塞尔比开场后就打出单杆120分,第二局奥沙利文回敬单杆12…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