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孙杨事件再次出现转机!上诉期限顺延对其大利好

2020-03-30 10:41 悠嘻资讯网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孙杨事件再次出现反转,原本已经临近上诉截止日并且看上去要走入死胡同的孙杨,居然又迎来了新的机会。瑞士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于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孙杨案件的上诉期也因此而顺延。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作出对孙杨禁赛8年的裁决之后,不少人都认为孙杨一案的截止上诉期限为北京时间3月29日17时,其实这是与事实有出入的。最为正确的说法是“上诉截止日应该是从当事人或者代理律师拿到裁决书原件开始计算”,也就是说,原本的上诉截止日期应当是4月初,而并非3月29日。目前因为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进一步扩散,瑞士已经于一周多前实施了紧急状态法,三邦车视网包括联邦最高法院在内的法律机构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瑞士联邦法院已宣布,已中止所有民事和行政程序时限的截止日期。如此一来,孙杨一案的上诉期也得以顺延,并且没有确切的期限。

  这对于孙杨来说,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无疑是重磅利好消息。此前媒体报道称,孙杨翻案的概率只有7%!如今,孙杨赢得了更多时间,更有利于孙杨团队继续研究,寻找更多有利证据,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完成翻案。

  (天津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天一:目标瞄准冠军 唐丹:望多关注女子象棋发展

    王天一:目标瞄准冠军 唐丹:望多关注女子象棋发展

    11月22日,草莓三姐妹2019年首届“鹏城杯”全国象棋排位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棋院进行。王天一与唐丹作为棋手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回答记者相关提问。问:对于在深圳举办的首届全国象棋排位赛,您有怎样的期待?王天一:现在比赛…
    11-22
  • 林超攀:我是超常发挥了 训练时很少高质量完成

    林超攀:我是超常发挥了 训练时很少高质量完成

    2019体操世锦赛7日进行了男子资格赛,壹点壹客官网中国队以258.354分的总成绩位居俄罗斯队之后排名第二,晋级团体决赛。中国选手多次出现失误,孙炜、肖若腾相继在鞍马比赛中掉下器械,但均进入个人全能决赛。双杠卫冕冠军邹…
    10-08
  • 棋葩说:柯洁斗地主夺冠 网友:还房贷方式五花八门

    棋葩说:柯洁斗地主夺冠 网友:还房贷方式五花八门

    在近日举办的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民星赛冠军中,玛诺哈拉柯洁跨界一举夺魁。柯洁在赛后采访中表示,重力怪侠怎么解锁希望未来可以拿更多的冠军,南侠展昭痞子龙无论什么冠军都想多拿一点。对此,网友表示,游侠安全网柯洁还房贷…
    12-02
  • 女子世界排名:铃木爱冲入前20 阎菁上升到第87位

    女子世界排名:铃木爱冲入前20 阎菁上升到第87位

    北京时间11月12日,tag的正确用途日本选手铃木爱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在东陶日本精英赛实现本赛季第六场胜利,世界排名进入前20位。阎菁在滋贺县濑田高尔夫球场北球场获得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87…
    11-12
  • 休息一周就变天了?!伍兹东京奥运参与机会渺茫

    休息一周就变天了?!伍兹东京奥运参与机会渺茫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一个星期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你没有见到泰格-伍兹的身影,可是其结果仍旧对伍兹今年稍晚时候代表美国参加东京奥运会产生了影响。一年前,伍兹在墨西哥城并列位于第十位,可是他在捷恩斯邀请赛获得并列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