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北京女排主帅点名表扬一队员 “科学怪人”上线

2019-11-10 10:28 悠嘻资讯网
张建章因为自己多变的战术被称为“科学怪人”

  北汽女排主场3比0击败八一队之后,疼爱妈妈简谱主帅张建章表示队员表现非常不错,惠民卡盟第一个主场比赛,队员都比较兴奋。但是,第一局打得比较胶着,全队自身失误比较多,通过不断调整,队员后面完成得不错。

  北汽女排本场比赛一直运用了上赛季主打阵容,豫兴卡盟代理张建章说:“上赛季阵容比较稳定,全队表现不错,里基泰阿考虑到这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还是以稳为主,场上队员一传,防守,进攻相对比较全面,比赛经验丰富。”

  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新二传手蔡雅倩。张建章说:“蔡雅倩的传球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豫兴卡盟代理调动起了全队每个进攻点,让攻手都能发挥出水平,关键时刻头脑也比较清晰。”

  美国女排外援巴奇本场比赛表现相当出色,已经得到了北京球迷的一致认可。张建章说:“巴奇非常认真,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主要问题是时间太紧,磨合时间太少,我们克服困难,我们也一直在沟通,我和她们说你们要把一堂课当作十堂课用,在最短的时间发挥自己的特长,打出最好的水平。”

  谈到取胜关键,张建章说:“大家准备得比较充分,我们发球和接发球做得不错,前两局胶着是自己的发接不好,防守也不太好,第三局发挥出了水平。”

  本场比赛,开始懂了吉他谱张建章来回换人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说明张建章手中有牌。张建章说:“几名队员技术都比较全面,比赛经验都不错,我从不同位置调配阵容,对手也不太适应,这其实对于我们而言也是考验,需要队员不断适应新阵容。”

  至于新赛季的定位,张建章说:“我们新赛季联赛的定位,主要就是以冲击对手为主,向各队学习,经过比赛和训练,希望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伟:生涯以失败告终懊恼多年 重新启航才会胜利

    刘伟:生涯以失败告终懊恼多年 重新启航才会胜利

    新华社杭州8月29日电(记者夏亮)退役前,她是乒乓球国手。退役后,她求学未名湖畔。如今,完成华丽转身的她已是北京大学副教授。28日,“文武兼备”的刘伟现身杭州,在全球女性创业大会上与所有人分享了她的新“三国”人生。“我…
    08-29
  • 埃迪-乔丹:汉密尔顿已经超越了舒马赫

    埃迪-乔丹:汉密尔顿已经超越了舒马赫

    前F1车队老板埃迪-乔丹认为:刘易斯-汉密尔顿如今已经跟迈克尔-舒马赫不在一个级别上,绝招好武功尽管上周末汉密尔顿加冕了六冠王之后,距离舒马赫保持的记录只差一个世界冠军。在美国奥斯汀赛道,汉密尔顿只需要拿到4分即可…
    11-06
  • 都是小女孩!陈辉:面对《乐队》对接人没办法

    都是小女孩!陈辉:面对《乐队》对接人没办法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乐队的夏天》制片人牟頔被问到节目组和选手想选的曲有冲突怎么办时表示,节目组工作人员和乐队肯定各有侧重,但就《乐队》节目来说,节目组是尽量放低自己诉求,尽最大程度…
    07-29
  • 世界智能公开赛在即 夺冠大热门队伍绝艺赛前访

    世界智能公开赛在即 夺冠大热门队伍绝艺赛前访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2019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19日在滨海?力之都山东省日照市盛大开幕,为期一周。作为本届大会最大亮点的核心赛事——2019中信建投证券杯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开赛在即,金韩美“神仙”对决“机关…
    08-15
  • 津媒:不完美的完美开局 天津女排对广东将迎硬仗

    津媒:不完美的完美开局 天津女排对广东将迎硬仗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1月5日晚在主场横扫来访的河南女排,单人旁一个儿从结果来看,这当然是一场完美的胜利,但比赛过程还是显露出赛季首秀不可避免的些许运转生涩与配合生疏。由于本赛季联赛赛程压缩,国手们在中国女排的一系…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