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埃迪-乔丹:汉密尔顿已经超越了舒马赫

2019-11-06 10:40 悠嘻资讯网
埃迪-乔丹:汉密尔顿已经超越了舒马赫

  前F1车队老板埃迪-乔丹认为:刘易斯-汉密尔顿如今已经跟迈克尔-舒马赫不在一个级别上,绝招好武功尽管上周末汉密尔顿加冕了六冠王之后,距离舒马赫保持的记录只差一个世界冠军。

  在美国奥斯汀赛道,汉密尔顿只需要拿到4分即可卫冕年度车手总冠军,安西信行最终他紧随队友博塔斯第二个冲过终点,从而提前两站比赛卫冕成功。

  乔丹认为汉密尔顿不仅跟舒马赫一样出色,而且他已经超越了舒马赫,因为后者利用团队内部的政治手段而受益。

  “每个人对此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我认为他已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表示,兰州十一中贴吧“迈克尔跟我一起在F1起步,有一段感情在那里,但有些情况下有些人可能无法完全把控。”

  “那时我应付诸如巴里切罗,埃尔文,费斯切拉以及阿莱西这样的人时,每次我们与舒马赫或者法拉利签订合同时,都是有条件的,而这些在奥斯汀赛道是不允许发生的。”

  “刘易斯,如果他的合同中有同样的事情,兰州十一中贴吧他应该被允许超越博塔斯去赢得比赛。”

  “在一项竞争激烈的运动中,艾丽森·汉尼根团队中的一个成员不应该由另一个来决定。”

  “在我看来,这是迈克尔的缺陷。七届世界冠军……他如果没有团队中其他人的影响和支持,他会赢得多少个冠军?”

  “在我看来,麻吉什么意思刘易斯已经进入到了另一个联盟,他自己完成了现有成就。”

  “他的成就带给他的家人和他的人民带来了极大自豪,他可以为自己感到自豪。”

  在周日加冕F1六冠王之后,车迷们发起了一场运动,要求给汉密尔顿颁发骑士勋章,乔丹认为:汉密尔顿理所应当被授予这个荣誉。

  (小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州赛科贝尔丢赛点遭5连败 奥斯塔彭科吞蛋仍晋级

    郑州赛科贝尔丢赛点遭5连败 奥斯塔彭科吞蛋仍晋级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9年郑州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较量,外卡出战的科贝尔浪费抢七一个赛点机会,天才宝贝oa苦战三盘7-5/4-6/6-7(6)不敌里斯克,两连败对手首轮出局。科贝尔遭遇了女单五连败,自温网后还没赢过球。里斯克第二…
    09-11
  • 大阿巴科赛首轮韦维尔并列领先 窦泽成T16袁也淳T42

    大阿巴科赛首轮韦维尔并列领先 窦泽成T16袁也淳T42

    北京时间1月20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朱-韦维尔(DrewWeaver)与杰克-马圭尔(JackMaguire)星期天双双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GreatAbacoClassic)第一轮领先。当夜色降临导致6组选手未完赛时…
    01-20
  • 柔道世锦赛中国力争奥运资格 对标“六个东京”

    柔道世锦赛中国力争奥运资格 对标“六个东京”

    2019年世界柔道锦标赛目前在明年奥运会举办地东京激战正酣,本次世锦赛同时也是柔道项目的东京奥运测试赛。最大限度抢夺奥运积分,对标“六个东京”,为下阶段备战做好充分准备,是中国柔道队本次征战世锦赛的重要目标。今年…
    08-29
  •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R1SE全员参加节目 综艺首秀感动全场

    昨日,依山傍水房树间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合体参加综艺《合唱吧!300》。作为成团后的综艺首秀,R1SE全员身穿红白统一服装,尽显青春朝气;与现场粉…
    08-05
  •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朱婷:跟球队不需融入 和李盈莹配合会越来越好

    3-0!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山东万杰医学院学费天津女排不出意外地迎来了开门红。比赛中,备受瞩目的朱婷只出场了不到2局,拿到了5分。如果单看这方面,多少会跟人们的期望值有所差距,但从整体来看,朱婷的表现实际上是相当抢眼…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