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津媒:不完美的完美开局 天津女排对广东将迎硬仗

2019-11-06 09:40 悠嘻资讯网
陈友泉布置战术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11月5日晚在主场横扫来访的河南女排,单人旁一个儿从结果来看,这当然是一场完美的胜利,但比赛过程还是显露出赛季首秀不可避免的些许运转生涩与配合生疏。

  由于本赛季联赛赛程压缩,国手们在中国女排的一系列赛事,光山吧活动结束后又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因此天津队全员集结备战仅仅一周时间就迎来了赛季首秀。如果不是因为首轮轮空,吉视传媒网上营业厅天津队主力阵容的磨合时间甚至会更短一些。如此仓促的联赛备战对于天津队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不过拥有朱婷和胡克尔两大进攻强援,世腾克运场站再加上本土的姚迪,李盈莹和王媛媛三位国手,天津队昨晚虽是赛季首秀,但主场面对河南队还是占据着绝对的实力上风和取胜自信的。

  从比赛过程来看,天津队全新的一传体系虽然遭遇冲击,世腾克运场站但是凭借二,四号位过硬的强攻实力和拦网高度,还是在三局比赛中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在第三局比赛中,天津队主帅陈友泉也有意让朱婷留在场下,以于鋆炜替换磨炼不同的阵容组合。不过经此一战,天津队也必须加快主力阵容的磨合速度,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毕竟同组强敌广东队本周六就将打上门来,那将是一场第一阶段的“八强战”,两队交手的成绩将很可能带入第二阶段,广东队还有两大外援拉巴德捷耶娃,科舍列娃助阵,这也将是天津队本赛季面对的首场硬仗。

  (摄影/刘欣)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陈鹏远三征海拉尔终成冠 钟盛真卫冕女子组

    陈鹏远三征海拉尔终成冠 钟盛真卫冕女子组

    2019中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呼伦贝尔站于1月2日在呼伦贝尔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圆满落幕。经过两日的激烈争夺,丝路传说官网各组别冠军纷纷出炉。来自苍狼白鹿车队的陈鹏远在决赛阶段发挥出色勇夺A组冠军,海拉尔本土业…
    01-03
  •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浙江队首次斩获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团体冠军 河南队和北京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12月13日,李耐阅微博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局和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马术协会支持的2019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在上海市金山城市沙滩新落成的103.7M国际马术场(上海市海拔至高点…
    12-14
  • 戴姆勒将全球裁减1100个领导职位 约占管理层10%

    戴姆勒将全球裁减1100个领导职位 约占管理层10%

    (新浪汽车11月8日讯)据德国《南德意志报》(SueddeutscheZeitung)援引戴姆勒劳资委员会发布的一份通讯称,朗雅公关公司戴姆勒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100个领导职位,约占其管理层的10%。上述报道称,戴姆勒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
    11-12
  •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新一期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全封闭训练。此次征招的20人大名单中,有3人暂时不随队参加集训,25岁的副攻郑益昕是其中之一,这段空档期给了她首次“走出去”的契机。2月9日,郑益昕抵达泰国,加…
    02-20
  • 青少年马术装备知多少

    青少年马术装备知多少

    随着中国马术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家长理念的转变,课时作业本答案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贵族运动”可以培养孩子气质与品质,希望让孩子从小学习马术运动,培养孩子关爱,坚韧,尊崇自然等品质。每位学习马术运动的青少年骑手…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