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伍兹拿着怎样好牌? 12名总统杯队员全进世界前22

2019-11-08 11:15 悠嘻资讯网
总统杯美国队12名队员

  北京时间11月8日,林佩桦随着美国队队长伍兹今日决定总统杯的最后四名队员,将外卡给了托尼-弗诺(Tony Finau),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和他本人。美国队拥有了超级强大的参赛团队,他的队员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马特-库查尔当前也排名22位,世界前十之中包括7名队员,世界前20位之中包括11名队员,因此看上去,伍兹作为总统杯历史上第二个兼任队员的队长表现怎样,真的无关痛痒,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美国队的所有12名队员。

  外卡1:泰格-伍兹

  年龄:43岁

  美巡赛胜利:82场

  总统杯参赛经历:8次(1998年,运城学院官网2000年,2003年,2005年,2007年,2009年,2011年,2013年)/24胜15负1平

  伍兹将第九次参加总统杯。自1998年首次参赛以来,伍兹的总统杯战绩为24胜15负1平。他是五名曾经在单场比赛中获得5胜0负0平战绩的选手之一(2009年)。

  他的24场对决历史仅次于米克尔森的26场,而他在单人对决赛中6次获胜为赛事历史之最。伍兹同时在2009年,2011年(皇家墨尔本)和2013年推入了美国队的制胜推杆,成为唯一3次做到的选手。

  2018-19赛季高光点:伍兹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可是之后状态滑落。在2018-19赛季于八月中间结束之后一个星期,伍兹的膝盖动了关节镜下手术,修复了轻微的软骨损伤。上个月,他在ZOZO锦标赛开启2019-20赛季。伍兹开局打出64-64,每一轮结束之后至少拥有并列领先,最终在日本领先3杆,赢得个人第82个美巡赛冠军,因此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成就美巡赛历史上最多胜。

  值得注意:伍兹(第13位)将成为总统杯历史上第二位兼任队员的队长。1994年赫尔-欧文(Hale Irwin)成为第一位。

  外卡2:托尼-弗诺(Tony Finau)

  年龄:30岁

  美巡赛胜利:1场

  总统杯参赛经历:首次参赛

  2018-19赛季高光点:托尼-弗诺(第九位)只与自动入选的前八强擦肩而过。2018-19赛季,30岁选手度过了又一个稳定的赛季,在25站比赛中获得6个前十名,并连续第三年闯入巡回锦标赛。

  托尼-弗诺开始2019-20赛季的时候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九,其中第三轮在TPC萨姆林打出62杆。

  值得关注:托尼-弗诺的唯一美巡赛胜利在2016年波多黎各公开赛上赢得。2018年,他代表美国参加了莱德杯,在那里获得2胜1负0平的战绩。

  外卡3:帕特里克-瑞德

  年龄:29岁

  美巡赛胜利:7场

  总统杯参赛经历:2次(2015年,2017年)/4胜3负2平

  帕特里克-瑞德(12位)重新回来,连续第三次参赛。他首次获得队长外卡参赛。

  2015年首次参赛的时候战绩仅为1胜2负1平,帕特里克-瑞德2017年反弹,与乔丹-斯皮思搭档获得3.5分,之后在单人对决赛中输1洞负于路易-乌修仁。

  2018-19赛季高光点:帕特里克-瑞德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第七次获得美巡赛胜利,另外还在2018-19赛季获得4个前十名。

  在2019-20赛季的前两站比赛中,帕特里克-瑞德展示出他的状态继续火热,在ZOZO锦标赛并列位于第17位,接着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拿到并列第八。

  值得注意:因为比洞赛的能力闻名,运城学院官网帕特里克-瑞德自2014年莱德杯以来每一年都代表美国队参加国际团体赛。

  外卡4:加里-伍德兰德

  年龄:35岁

  美巡赛胜利:4场

  总统杯参赛经历:首次参赛

  2018-19赛季高光点:加里-伍德兰德(10位)在美巡赛上收获了最为成功的一个赛季,现在将上演总统杯首秀。除了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生涯第四场胜利,他还获得2个亚军。

  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5站比赛中,加里-伍德兰德没有好过并列31名,因此从美国队积分榜前八强滑落。可是2019-20赛季的3站比赛中,加里-伍德兰德获得2个前五名,分别是希杰杯并列第三和ZOZO锦标赛第五。在日本,他最后两轮与队长伍兹同组。

  值得注意:加里-伍德兰德竞技状态的滑坡更多是家庭原因。他的太太在那期间生产。

  正式入选的八名美国队员如下:

  (1)布鲁克斯-科普卡

  年龄:29岁

  美巡赛胜利:7场

  总统杯经历:1次(2017年)/2胜2负0平

  2018-19赛季高光点: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三次夺冠,分别是:希杰杯,美国PGA锦标赛和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他另外获得三个亚军,包括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2018-19赛季,他在四杆洞得分上排名第一位。

  值得关注: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四场大满贯赛和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继续停留在世界第一位上,不过赛季结束之后他动了膝盖手术,而杰希杯卫冕时再度伤到膝盖。

  (2)贾斯汀-托马斯

  年龄:26岁

  美巡赛胜利:11场

  总统杯经历:1次(2017年)/3胜1负1平

  2018-19赛季高光点:因为与手腕伤势对抗,贾斯汀-托马斯直到BMW锦标赛才夺冠,最终在联邦快递杯上并列位于第三位。除此之外,他还获得5个前十名,并且在捷恩斯公开赛上拿到亚军。 他强劲的势头延续到了2019-20赛季,在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在希杰杯上夺取第11场胜利。

  值得关注:贾斯汀-托马斯是美国队之中伍兹之外,唯一拥有大满贯,世锦赛和联邦快递杯胜利的选手。2018-19赛季,他在美巡赛的平均小鸟数上排名第一位。

  (3)达斯汀-约翰逊

  年龄:35岁

  美巡赛胜利:20场

  总统杯经历:3次(2011年,2015年,2017年)/8胜4负2平

  2018-19赛季高光点:

  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总共收获7个前十名。可是因为动膝盖手术,达斯汀-约翰逊很可能一直要等到英雄世界挑战赛才复出。

  值得关注:2011年,达斯汀-约翰逊到墨尔本参加了比赛,在那里他在三场对决中与伍兹搭档。他赢得一场大满贯,天水人事编制网五场世锦赛,连续12个赛季在美巡赛中有冠军进账。

  (4)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

  年龄:27岁

  美巡赛胜利:2场

  总统杯经历:首次参赛

  2018-19赛季高光点:帕特里克-坎特利赢得纪念高球赛,另外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获得第二,在RBC传统高球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第三。 2019-20赛季,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他参赛两场,魏延政妻子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负于罗相昱。

  值得关注:帕特里克-坎特利青少年是神童,可是因为受伤,以及好友出车祸,他沉沦了很长时间才重返美巡赛巅峰。

  (5)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

  年龄:26岁

  美巡赛胜利:4场

  总统杯经历:首次参赛

  2018-19赛季高光点:赞德-谢奥菲勒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哨兵冠军赛中都取得胜利,另外在美国大师赛获得亚军,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 2019-20赛季,他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在ZOZO锦标赛上周日滑落到并列第十之后,在佘山卫冕时进入延长赛,负于麦克罗伊。

  (6)韦伯-辛普森

  年龄:34岁

  美巡赛胜利:5场

  总统杯经历:2次(2011年和2013年)/5胜3负2平

  2018-19赛季高光点:韦伯-辛普森三次获得亚军:RBC加拿大公开赛,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温德姆锦标赛。 2019-20赛季,他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启动,获得并列第七。

  值得关注:2011年,韦伯-辛普森出战皇家墨尔本,与巴巴-沃森搭档,前三轮都是第一组出发,为美国队获得3分。结束比赛的时候,他的战绩为3胜2负0平。他赢得2012年美国公开赛和2018年球员锦标赛。

  (7)马特-库查尔

  年龄:41岁

  美巡赛胜利:9场

  总统杯经历:4次(2011年,2013年,2015年和2017年)/6胜8负2平

  2018-19赛季高光点:马特-库查尔在玛雅科巴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上取得两场胜利,另外还获得两个亚军。

  值得注意:马特-库查尔的简历中包括球员锦标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胜利。过去10年,他已经第九次打入巡回锦标赛。

  (8)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

  年龄:25岁

  美巡赛胜利:5场

  总统杯经历:首次参赛

  2018-19赛季高光点:去年秋天,布赖森-德尚博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而2018年他在季后赛中连续赢了两场。 2019-20赛季他参赛三场,最近两场:喜互惠公开赛并列第13位,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并列第四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比赛结束的马儿,“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

    比赛结束的马儿,“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

    辛苦训练,认真比赛的马儿,鑫龙博液压“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活动呢?玩具是他们其中一种娱乐方式。跟人一样,鑫龙博液压马无聊就会做“傻”事,容易养成“恶癖”,如咬槽咽气癖:这个动作是用上门牙把某件东西当作支点,吞咽空气。…
    10-10
  • 二青会发生酗酒打架事件 中国排协对两人作出处罚

    二青会发生酗酒打架事件 中国排协对两人作出处罚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太原举行的二青会比赛期间,成都友一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教练员王自丹私自外出,南京+兴化人才网与北京东城区体校排球教练员周佳聚餐酗酒,南京+兴化人才网发生冲突,导致王自丹鼻部受伤并报警。中国排协对于…
    08-23
  • 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3月15晚,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在腾讯野狐围棋继续进行,A组上海建桥学院队凭借主将范蕴若和04年新锐王星昊的胜利,2比2主将胜深圳宏发队。范蕴若取得主将六连胜,状态火热。…
    03-16
  • 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救5赛点险胜 携拉约维奇进八强

    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救5赛点险胜 携拉约维奇进八强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ATP莫斯科赛,2号种子卡恰诺夫挽救了5个赛点,以3-6/6-3/7-6(7)险胜科尔施雷伯,阿里布达年记晋级八强,4号种子拉约维奇6-4/6-7/6-3罗索尔。卡恰诺夫作为卫冕冠军和2号种子,是本站赛事的夺冠热门,不过他首…
    10-17
  • 亚锦赛林高远梁靖崑比分遇乌龙 韩一双负朝鲜组合

    亚锦赛林高远梁靖崑比分遇乌龙 韩一双负朝鲜组合

    9月19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率先迎来男女双打的比赛,中国队四对组合纷纷出战。男双1/16决赛,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均以3-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不过林高远/梁靖崑的比赛出了些“小插曲”,官网在更新比分时把第二局双方的…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