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莫斯科赛卡恰诺夫救5赛点险胜 携拉约维奇进八强

2019-10-17 17:08 悠嘻资讯网
卡恰诺夫庆祝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 ATP莫斯科赛,2号种子卡恰诺夫挽救了5个赛点,以3-6/6-3/7-6(7)险胜科尔施雷伯,阿里布达年记晋级八强,4号种子拉约维奇6-4/6-7/6-3罗索尔。

  卡恰诺夫作为卫冕冠军和2号种子,是本站赛事的夺冠热门,不过他首战的对手科尔施雷伯并不好对付,尤其是两人此前交手4次,卡恰诺夫已经吞下三连败苦果,今天再次相遇,开局各自保发后,卡恰诺夫在第6局失误过多遭到破发,科尔施雷伯趁势以6-3拿下。

  第二盘,卡恰诺夫开局15-40的情况下连赢4分保发,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科尔施雷伯在第4局出现波动,卡恰诺夫实现破发,随后俄罗斯人又在15-40的情况下连救破发点保发,守住了优势,最终他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较量,双方开局都顺利保发,第8局科尔施雷伯率先打破僵局,破发后5-3来到发球胜赛局,并顺利的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但是卡恰诺夫加强了稳定性,神奇的一一化解之后实现回破,追至5-5,第11局科尔施雷伯顺利保发,阿里布达年记第12局卡恰诺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挽救赛点守住发球局,双方进入抢七,卡恰诺夫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6-5反超,但是俄罗斯人再次化解赛点,6-6换边之后,德国名将又拿到一个赛点,7-6领先,卡恰诺夫幸运女神再次护体,他化解赛点,守住两个发球分,以8-7反超,科尔施雷伯发出双误,这样卡恰诺夫兑现赛点,以9-7拿下比赛。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章龄之晒老公自拍为其庆生 陈龙甜蜜回复此情悠长

    章龄之晒老公自拍为其庆生 陈龙甜蜜回复此情悠长

    陈龙和章龄之章龄之晒陈龙自拍照7月24日,章龄之晒出老公陈龙自拍为其庆生,并配文称:“让日子淡淡过,活牛掏胃让这份情细水长流。生日快乐。”照片中,陈龙穿着西装,拿起手机对镜自拍。随后,陈龙转发回复道:“此情悠悠长”。此…
    07-26
  • 法拉利叫停工厂与博物馆参观活动

    法拉利叫停工厂与博物馆参观活动

    据CNBC最新报道,在意大利北部爆发冠状病毒疫情后,浅色记法拉利已暂停工厂参观活动,同时关闭总部附近的两个博物馆。据了解,意大利的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主要发生在伦巴第地区,包括米兰,意大利220多个冠状病毒感染案例中,大部分…
    02-26
  •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总决赛陈巍胜羽生结弦44分夺三连冠 破2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2月7日,脉动卡盟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男单自由滑的比赛,美国名将陈巍拿出五个四周跳的高难度成套,以完美的发挥夺得冠军,达利桑德罗实现了总决赛的三连冠伟业。羽生结弦同样拿出五个…
    12-08
  •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会衢江象棋赛区少年女子个人组,狡猾的沃平2019年11月13日9点钟最后一轮冲锋号角响起,刹那间,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赛场上硝烟弥漫。经过四天的激战,全国业余棋王赛少年棋王胡家艺一路凯…
    11-14
  • 世界杯美国女排3-0胜肯尼亚 世联MVP德鲁斯14分

    世界杯美国女排3-0胜肯尼亚 世联MVP德鲁斯14分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上届铜牌得主美国女排坐镇滨松竞技场迎战非洲球队肯尼亚。最终美国女排直落三局获胜,首局更是打出了9-0的梦幻开局,退役军官西祠胡同三局比分为25-14、25-20、25-14。…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