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星萌骑士嘉年华 玩转马术新时尚

2019-10-28 19:00 悠嘻资讯网
星萌骑士嘉年华

  10月26日,天罡印之谋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联合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在朝阳公园共同打造了一场结合马术、时尚、艺术、休闲、青少年等元素于一体的“星萌骑士嘉年华”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亲子互动,阿尔卑斯牧场物语在金秋时节掀起京城时尚消费热潮,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让消费者乐享“触手可及”的时尚消费体验,满足品味消费需求,以助力北京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

  在这里玩转儿童乐园、逛吃生活市集,通过在马术公园“吃喝玩乐”让孩子乐在其中,活动共吸引三百余名家长携孩子参与其中。与小马亲密接触、体验马背上的骑乘乐趣、观看马术表演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马术不一样的魅力,玩出全新的高度。而聚光灯下孩子们惊艳全场的T台风采,以及更多的互动游戏也为孩子们和家长在这个秋日带来一场满载欢意的亲子盛会!

  当CHS马术“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马术”的理念与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倡导的“品味消费在北京,朝雾一花时尚畅享每一天”主题相遇,碰撞出了“马术公园”这一全新理念和定义,阿尔卑斯牧场物语让孩子们在嘉年华活动中感受马术、时尚、生活的多重魅力。

  CHS Equestrian Park星萌骑士嘉年华分为七大主题区域,包括小马互动、骑乘体验、马术表演、骑士星萌秀场、欢乐生活集市、游戏游乐、马术艺术

  马术表演主题作为嘉年华亮点活动之一,向在场观众呈现了难得一见的马术古典舞步。马术古典舞步是现代马术奥运项目盛装舞步的前身,极具观赏性,疼爱妈妈简谱被誉为马的芭蕾表演。观看完精彩的表演后,主办方还安排了马术骑行讲解,以丰富大家的马术文化、骑行知识。

  此次嘉年华最为小朋友所乐道的两大区域活动就是“小马互动”和“骑行体验”,所有到场的小朋友凭门票都可以在互动区域与小马亲密接触,抚摸喂马,在骑行区域尝试骑上马背,克服心理恐惧。这让很多小朋友第一次骑上马背,就爱上了小马。

  作为“星萌骑士嘉年华”活动的主角,历届参加过CHS骑士星萌秀的“星萌骑士”们的到来,赢得了全场的关注和掌声。此次他们带来了朝气蓬勃的走秀表演,令台下的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想要一同登台、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主办方甄选了适合小朋友“吃、喝”的集市内容,包含莱家、巴马润泉、会坤海苔、UBC环球饮力咖啡、赛百味等天然健康商家以及引入了像棉花糖、爆米花等孩子们喜欢的食品,小朋友们同样凭门票可以到每个摊位免费领取礼品和品尝各种健康、美味的食品。

  嘉年华怎么能少了游乐项目呢?当下小朋友热爱的娃娃机、扭蛋、公园蹦极等游乐项目,陪伴孩子们开心的度过了整个下午。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CHS“马上的约绘”主题绘画馆,展出了孩子们所绘画的小马。同时CHS也希望邀请更多孩子们参与报名秋天的马场写生,给孩子们更多与马沟通亲近的机会。

  活动现场记者对CHS青少年国际马术优质教育的CEO周伟华进行了采访,他表示:非常感谢北京时尚消费月组委会对青少年马术的关注和支持,星萌骑士嘉年华CHS马术是对青少年马术兴趣引领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我们会把CHS Equestrian Park(CHS马术公园)这一理念传播开来,使其不仅成为北京金秋十月的一道靓丽风景,更将成为青少年马术领域的盛宴!

  更多精彩 CHS Equestrian Park (CHS马术公园)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美好相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血战札幌”中国女排更成熟 朱婷右手老伤引担忧

    “血战札幌”中国女排更成熟 朱婷右手老伤引担忧

    在以五战全胜不丢一局的惊艳表现结束世界杯第一阶段后,中国女排即将迎来严峻的考验。9月22日,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就要开打,中国队将先后和巴西、美国、肯尼亚相遇。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中国队和美国队将是本届世界杯冠…
    09-22
  •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PhilGalfond对于自己的牌技是自信的,刘何娜是全球最为厉害的PLO牌手之一,并且线上战绩颇丰。近日,柳叶合心他发起了一项一对一豪客挑战赛,模式和史上未完结的Durrrr挑战赛类似。Galfond在他的RunitOnce在…
    11-22
  •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恋情告急 浸入式演技引触动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恋情告急 浸入式演技引触动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一直拥有极高的讨论度,调色盘穿搭,羊毛卷发型,“先婚后爱”…
    07-26
  • 潜心苦练战东京 国羽厦门集训从早操开始严抓训练

    潜心苦练战东京 国羽厦门集训从早操开始严抓训练

    2019年岁末,南宫信息港中国羽毛球队首次移师厦门开启冬训之旅。冬训向来是国羽的蓄力之道,特别是临近东京奥运前的关键储备期,队伍提出以“抓管理,抓思想,抓体能”为前提,炮灰嫡姐的重生激励队员们以艰苦奋斗的态度,全身心投…
    12-28
  • 第四届智运会衢州开幕 古力谭中怡领衔重庆出征

    第四届智运会衢州开幕 古力谭中怡领衔重庆出征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11月8日,蓝星全讯网以“弈起来·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开幕式在衢州中专体育场隆重上演。重庆代表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最强大脑”齐聚“南孔圣地”,共襄一场智力运动盛宴。本届…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