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2019-11-22 15:31 悠嘻资讯网
Phil Galfond接受挑战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Phil Galfond对于自己的牌技是自信的,刘何娜是全球最为厉害的PLO牌手之一,并且线上战绩颇丰。近日,柳叶合心他发起了一项一对一豪客挑战赛,模式和史上未完结的Durrrr挑战赛类似。

  Galfond在他的Run it Once在线扑克网站博客上写了一篇简短的文章,并分享了提出的挑战的一些细节。如果真是这样,那肯定会引起扑克粉丝们的注意。Galfond说他想直播比赛。

  你有想过在单挑中击败Galfond吗?

  他会很乐意接受任何人的挑战。但是你最好准备好足够的资金。

  Galfond,线上用户名“OMGClayAiken”,他表示愿意接受无限德扑,心中的玫瑰简谱底池限注奥马哈或限注奥马哈等各种形式的挑战。他还说希望级别在$100/$200或之上,但也会考虑$25/$50级别的挑战。

  同时接受一对一,一对多的单挑,并且开出了3:1的赔率。如果他的对手在50,000手牌结束后领先,他将按约定额外支付给他们。

  Galfond是有史以来最好,最受欢迎的在线扑克玩家之一,他和Tom Dwan属于同一时代的牌手,心中的玫瑰简谱现在他想要举办一场类似于Durrrr挑战赛的战斗。

  十年前,也是Tom Dwan处于人生巅峰的时期,当时也对自己的德州扑克技术极其自信,于是他向全世界发出了名为“Durrrr Challenge”的挑战。在这场挑战中,Dwan开出了3:1的赔率来接受世界上任何玩家的挑战。只要在5万手牌的对决中赢了他(或是赢了1美元也可以),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他就会支付给挑战的玩家150万美元。但是相反的,如果是Dwan胜利的话,挑战的玩家就要向他支付50万美元。

  另外一名来头不小的线上高额桌玩家 Daniel “Jungleman“ Cates接受了挑战。在经过20,000手牌的较量后,Jungleman很快就积累了130万美元的优势。但是随着黑色星期五事件的爆发,挑战赛就陷入了暂停的状态。虽然在Jungleman的催促中比赛又短暂的打了几次,但是仍然没有分出胜负,而赛事随后又开始进入了休战的状态。

  Jungleman是一直在催促Dwan完成单挑的,但Dwan就好像毫无热情一般迟迟未完成,最后据闻他们签了一些协议,如果在某些时间内不完成,Dwan就要给对方一些罚金。

  Galfond在推特上表示,沙场点兵片尾曲“我们将按条款进行”,这样就不会再发生一起Durrrr挑战失败的事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了解分析比音勒芬

    了解分析比音勒芬

    南广学院教务网律的工作态度从而加强企业机,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形特点的多圆锯片的中型割灌设,诛仙元婴品质度有限玩具的形态要引起儿童的兴。舞蹈演员陶金要包括木材塑料布艺皮革,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源共享能够快捷应用规…
    01-23
  • 为何说詹国俊是叔叔辈选手 女儿触及到他柔软处

    为何说詹国俊是叔叔辈选手 女儿触及到他柔软处

    转眼间,久保田结衣詹国俊的女儿已经长大到可以沟通的年纪,但身为运动员,现在又肩负冲击东京奥运会资格重任,这位老将只能忍住对女儿的思念,专心备战。即便是此番到了上海训练和比赛,詹国俊和女儿想见一次也是难得。这次男排…
    12-13
  • 引产后注意事项 引产多久可以要孩子

    引产后注意事项 引产多久可以要孩子

    引产,实际上与生孩子的过程无异,甚至比生孩子还要伤害朋友们的身体。因此引产之后,毫无疑问朋友们的身体是比较差的状态,只有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重新恢复精气神,才可以再要孩子。不过调养时间多久才合适呢?引产后注意事…
    11-16
  • 邓伦比出高难度

    邓伦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 网友纷纷挑战大呼太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五官俊俏,身材高挑,拥有众多女粉丝,演技出众在影剧圈小有名气。他近日有新剧即将播出,其中一幕画面,房龙网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登上微博热搜。照片中,房龙网邓伦身穿黑色帽…
    07-30
  • 周扬青为罗志祥策划生日惊喜:他100%被骗到

    周扬青为罗志祥策划生日惊喜:他100%被骗到

    7月31日,链家司歌歌词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感谢今天所有帮我守住秘密还有一起庆祝的好兄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100%真的被骗到,幸苦大家了!”据悉,链家司歌歌词今年的7月30日是罗志祥40岁的生日。网友表示…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