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奥运亚洲落选赛或按亚锦赛成绩分组 中韩男排同组

2019-10-28 08:50 悠嘻资讯网
军运会中国男排夺冠

  10月26日晚,圣堂刺客出装中国男排在军运会决赛中3-1力克韩国,夺得久违的冠军。明年1月,中国男排将在江门奥运落选赛上向东京奥运资格发起最后的冲击。

  在国际排联最新公布的亚洲区男排奥运落选赛参赛队伍中,此前通过亚锦赛第七名拿到落选赛资格的巴基斯坦放弃,其资格由第10名哈萨克斯坦递补,共有8支队伍获得男排落选赛资格。而由于中国香港女队弃赛,具有递补资格的新西兰队也确认不参赛,亚洲区女排将只有7支队伍参赛。

  根据国际排联相关规定,各大区奥运落选赛参赛球队数量不得少于4队多于8队。如果参赛球队少于5队,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如果多于6队,将首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再交叉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获得唯一的奥运席位。

  据此前泰国媒体的报道,10月28日将在泰国呵叻进行亚洲区男女排的分组抽签仪式。如果中国江门有意另行举办男排抽签仪式,必须在11月初完成。泰国媒体据亚排联秘书长的说法,落选赛的抽签将根据今年亚锦赛的成绩进行蛇形排列抽签,池塘小马大营救但仍需要最终确认。

  以下是获得男排落选赛的8支队伍,林娥的原型是谁括号内为亚锦赛排名:

  中国(东道主,华西都市报电子版6)、伊朗(1)、澳大利亚(2)、韩国(4)、中国台北(5)、印度(8)、卡塔尔(9)、哈萨克斯坦(10)

  如果按照蛇形排列,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拿到1号签位进入A组,伊朗和澳大利亚分别为2号和3号签进入B组,池塘小马大营救韩国和中国台北为4号和5号签进入A组,印度和卡塔尔为6号和7号签进入B组,哈萨克斯坦为8号签进入A组。这样男排的分组形势如下:

  A组:中国、韩国、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

  B组:伊朗、澳大利亚、印度、卡塔尔

  获得女排落选赛的7支队伍如下,括号内为亚锦赛排名:

  泰国(东道主,2)、韩国(3)、哈萨克斯坦(5)、中国台北(6)、伊朗(7)、印尼(8)、澳大利亚(9)

  如果按蛇形排列,仝字怎么读东道主泰国所在的A组将只有3支队伍,B组为4支球队,分组形势如下:

  A组:泰国、中国台北、伊朗

  B组:韩国、哈萨克斯坦、印尼、澳大利亚

  (OlyExpress)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盘点中国公开赛焦点对决 林丹大战淘汰马林PK奥原

    盘点中国公开赛焦点对决 林丹大战淘汰马林PK奥原

    金秋九月,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火热开战。展望签表,多场焦点战在首轮就将上演。在此,让我们带您细数本届赛事值得期待的亮点吧。首轮即有10场内战作为2019年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吸引了世界羽坛各…
    09-15
  • 郎平的每步棋总是难猜 面对质疑胜利是最好的回应

    郎平的每步棋总是难猜 面对质疑胜利是最好的回应

    “你总也猜不到郎平下一步棋怎么走!”这是和郎平交锋过的众多对手们的感慨,似乎郎平总能比大多数高水平教练员多想那么一个“0.5”。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上,郎平完全派出替补阵容上场,一度引起非议。但最终,正是这…
    08-05
  •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教授指责孙杨太荒唐:血样由你保管 为何还砸瓶子

    北京时间2月28日17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孙杨“暴力抗检案”的仲裁决定:孙杨禁赛8年!CAS秘书长在声明当中表示:“孙杨没有完整地配合反兴奋剂机构的检查,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明——为何破坏样本,所以触犯了相应的反兴奋…
    03-02
  • 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封场 之前曝出球童欠薪罢工

    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封场 之前曝出球童欠薪罢工

    北京时间10月23日,位于北京大兴区黄村镇的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今天在公众号发布封场通知,称由于国家开展高尔夫执法整改工作,晨光科力普球会无法正常运营,因此从即日起封场。此前,宝兴球会闹出球童罢工事件,球童称被球会欠…
    10-23
  •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赵芸蕾:争冠的心一直没变 希望国羽东京走出低谷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冠军档案赵芸蕾,女,1986年9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曾经的羽毛球双打运动员。2010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广州亚运会和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合双打冠军。2011年伦敦世锦赛混合双打冠军。2012年…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