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盘点中国公开赛焦点对决 林丹大战淘汰马林PK奥原

2019-09-15 12:24 悠嘻资讯网
林丹

  金秋九月,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火热开战。展望签表,多场焦点战在首轮就将上演。在此,让我们带您细数本届赛事值得期待的亮点吧。

  首轮即有10场内战

  作为2019年最后一站超级1000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吸引了世界羽坛各路高手。超级1000赛不设资格赛,开赛即是32强对抗,这更让常宝儿感觉刺激和兴奋,因为首轮就是火花四溅的对抗!

  各位运动员常在赛后采访时提到和队友较量更难,因为彼此更熟悉。在常州,五个单项首轮合计80场比赛,其中就有高达10场是同一协会选手之间的内战。

  在10场内战中,男单的场次最多。和大家一样,常宝儿最关心的依然是此前受伤的石宇奇,他首轮的对手是队友陆光祖。但以石宇奇的康复计划,这场内战有可能不会上演了。

  此外,印度的斯里坎斯(已退赛)和普拉尼斯、普兰诺伊和帕鲁帕里、印尼的乔纳坦-克里斯蒂和舍沙这三场对抗都是内战。中国女单何冰娇和韩悦、中国男双何济霆/谭强和李俊慧/刘雨辰、韩国男双、中国台北男双、日本女双和英格兰混双也都要上演同室操戈的一幕。

  林丹VS桃田贤斗

  “超级丹”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也是常宝儿的偶像,但这次他的签运实在不佳,第一轮就要对阵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

  林丹和桃田贤斗交手过三次,林丹在2015年的全英公开赛上取胜过一次,剩下三次全发生在2018年的年底。虽然连续三次比赛林丹均不敌炙手可热的头号种子,但比分和局数一次次接近。这次在家门口常州,让我们一起为“超级丹”呐喊助威吧!

  马林复出PK奥原希望

  再看女单,首轮即好戏连连。其中,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三届世锦赛女单冠军马琳要复出了!

  西班牙名将马林今年1月在印尼大师赛上严重受伤,坚强的她恢复迅速,最近还召开了复出新闻发布会,剑指东京奥运会。在中国公开赛上,马林以非种子身份出战,第一轮就要碰到世锦赛亚军、4号种子奥原希望。一边是离开赛场八个月的西班牙猛将,一边是刚在世锦赛决赛遭受挫折的日本名将,这场比赛太值得期待了!

  李雪芮迎战世锦赛冠军辛杜

  世锦赛上,拿过无数大赛银牌的印度名将辛杜一路过关,终于首次登上世界冠军宝座。本次中国公开赛,信心大增的辛杜以女单5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手将是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中国队的李雪芮。

  两位名将是老对手了,双方交手过6次,各胜3次。李雪芮在2018年复出,在今年年初的印尼大师赛上以24-22、8-21、17-21惜败于辛杜。期待两人在常州上演第七次经典对决。

  期待中国队的精彩发挥

  男单方面,中国队除了林丹、石宇奇(已退赛)和陆光祖外,谌龙和黄宇翔也将出战。女单方面,陈雨菲将在首轮对阵代表中国香港队的邓璇,如果顺利晋级,她很有可能对阵韩国的天才少女安洗滢,蔡炎炎将在首轮对阵韩国的成池铉,陈晓欣所在的1/4区则有山口茜、因达农等名将。

  男双方面,艾曼·扎瓦赫里 因为积分原因,我们只能在常州看见三对国羽男双了。除了李俊慧/刘雨辰与谭强/何济霆首轮相遇,韩呈恺/周昊东独守上半区,作为6号种子,他们首轮就会迎战丹麦老将鲍伊/彼得森,艾曼·扎瓦赫里 同区还有马来西亚名将吴蔚昇/陈蔚强、头号种子苏卡姆约/吉迪恩、世锦赛亚军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以及韩国名将高成炫/申白喆。

  女双国羽有五对组合,但大姐姐们的首轮对手都很强。其中,李汶妹/郑雨要对阵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刘玄炫/夏玉婷对阵韩国的李绍希/申昇瓒,杜玥/李茵晖对阵韩国的白荷娜/郑景银,董文静/冯雪颖对阵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马来西亚的邹美君/李梦艳。

  混双是我们的优势项目,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分守上下半区,何济霆/杜玥、鲁恺/陈露和欧烜屹/冯雪颖会力争和队友会师。(羽毛球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6-1墨菲 三番战终复仇晋级决赛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6-1墨菲 三番战终复仇晋级决赛

    英国时间2020年2月29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半决赛全部结束。颜丙涛以6-1的比分横扫墨菲,快眼看书迷赢得了两人本赛季的“三番战”。复仇成功的同时,颜丙涛反超佩里和卡特,世界排名重回TOP16。决赛中,颜丙涛将对阵自己此前从…
    03-01
  •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四智会桥牌赛场迎来高峰 127支队伍同场竞技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1月12日,飞德看水浒127支队伍超过500名桥牌选手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舞台同场竞技,桥牌赛场迎来开赛后人数最高峰。桥牌比赛于9日正式开赛,先后进行了青年男双,女双以及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的比…
    11-13
  • 周振宇称雄智运会业余个人赛 江苏围棋“砸金蛋”

    周振宇称雄智运会业余个人赛 江苏围棋“砸金蛋”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12日,九泉之渊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结束了个人项目全部比赛,来自南京的周振宇7段在业余男子个人比赛中依靠相互间胜负关系,力压浙江队的陶汉文,夺得冠军。在於之莹,王晨星等大热门先后失手后,这也…
    11-14
  • 聂卫平:桥牌精英赛连续举办是好事 对手都难对付

    聂卫平:桥牌精英赛连续举办是好事 对手都难对付

    8月30日,正在张家界举行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早早到餐厅吃早饭,为打早场牌做准备。说到这一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聂老很有感慨地说,精英赛能够持续多年连续举办对于中国桥牌来说…
    08-30
  • 坦言并非“最伟大”球员 奥沙利文:但非常稳定

    坦言并非“最伟大”球员 奥沙利文:但非常稳定

    中新网上海9月16日电(记者缪璐)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5日迎来决赛争夺,“火箭”奥沙利文面对本赛季状态回暖的“魔术师”肖恩·墨菲,在前3局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11:9战胜墨菲,第四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成…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