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赛马】日本雌马三冠大赛尾关 “创世驹”拿下首个一级赛冠军

2019-10-16 14:06 悠嘻资讯网
赛马

  10月13日,日本三冠雌马尾关2000米秋华赏在日本京都竞马场刚开跑。

  由川田将雅策骑的日本最佳两岁雌马“野田幻想”备受注目,本是此次赛事的最大热门。但最终,却由北村友一策骑的“创世驹”在最后200米一鼓作气直奔终点,拿下冠军。日本橡树亚军“机伶金花”及“粉红巨钻”分列亚季军。大热门“野田幻想”最后只拿了第八名的成绩。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北村友一今年所赢的第二个一级赛,同时亦是父系“缅甸皇城”的子女的第二项一级赛冠军。

  赛后北村友一表示:“一直与‘创世驹’合作,春季时发挥不出实力,但这一赛的状况非常好。保持应有的策骑策略,网球宝贝新手卡守在合适位置。马匹给予的反应相当好,相当有信心之下在外侧追上。一直能够策骑此驹,并获得这个结果要感谢大家。春练马师赢出一级赛实在太好。从我立场面言,与‘创世驹’、斋藤练马师一起赢出重大比赛。寄望马匹能继续发挥。”

  全部赛果

  “创世驹”5号

  据悉,“创世驹”两岁时曾赢出表列赛常春藤锦标,之后在阪神两岁雌马大赛夺得亚军。今年先在皇后杯赢出,后挑战三冠雌马大赛,经过两场不幸的季军之后,终于在秋华赏中取下胜利,网球宝贝新手卡这场一级赛冠军实在来之不易。

  赛绩、血统

  创世驹(日)

  出生日期:2016年3月6日 灰毛

  父系:缅甸皇城

  练马师:斋藤祟史

  马主:Sunday Racing

  赛绩:7战4冠1亚2季

  奖金:240,034,000日圆(约人民币1572万)

  (第一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战报丨成绩单(最终日)

    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战报丨成绩单(最终日)

    0.90M级别第一场冠军:刘竞舟(策骑马匹:Connor)亚军:高波(策骑马匹:Limeryk)季军:崔兴鹏(策骑马匹:肖恩)第四名:陈宝玲(策骑马匹:小面包)第五名:鲍佳音(策骑马匹:三宝)第六名:肖竣元(策骑马匹:法拉)1.30M级别第二场冠军:郑文杰(策骑马匹:BonAmi)亚…
    09-23
  • 缺乏“双保险” 国羽女单缘何难破世锦赛冠军荒?

    缺乏“双保险” 国羽女单缘何难破世锦赛冠军荒?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24日电(王禹)国羽女单长达8年的世界大赛冠军荒依然延续。北京时间24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女单“独苗”陈雨菲以0:2不敌印度名将辛杜,时隔一年再度以铜牌收官。曾经具备集团优势的国羽…
    08-25
  •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9年美网第三日展开较量,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战,第21次出战美网女单正赛的美国39岁名将大威廉姆斯错失第二盘3-0领先,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6/4-6不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继今年法网首轮后再度…
    08-29
  • 冠军游泳系列赛将在深圳开赛 孙杨刘湘领衔参赛

    冠军游泳系列赛将在深圳开赛 孙杨刘湘领衔参赛

    新华社深圳1月2日电(记者王丰)记者2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木原数多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首站将于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第二站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五十岚千秋这是国际泳联2019年推出的赛事。比赛共设…
    01-03
  • 王东语言洗脑力MAX 《归还世界给你》思维缜密变“逻辑鬼才”

    王东语言洗脑力MAX 《归还世界给你》思维缜密变“逻辑鬼才”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剧中王东饰演的墨许,怒怼老板孙彼得言语犀利,喜提“冷气担当”外的另一称号:“逻…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