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珠海赛签表:贝尔滕斯领衔 郑赛赛将战凯斯

2019-10-21 14:29 悠嘻资讯网
签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麻辣女孩32019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举行了抽签仪式,12位参赛球员被均分在四个小组,然后进行小组循环赛,四个组的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半决赛,再次进行抽签后,两两交战,然后胜出的两人会师决赛争冠。

  贝尔滕斯、肯宁、凯斯和萨巴伦卡作为头四号种子领衔四个小组,最终贝尔滕斯、维基奇、雅斯特雷姆斯卡在杜鹃花组,肯宁、里斯克、穆霍娃在山茶花组,麻辣女孩3凯斯、马尔蒂奇、郑赛赛处于兰花组,剩下的三位萨巴伦卡、梅尔滕斯、萨卡里将在玫瑰花组竞争。

分组抽签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冠军杜鹃花组 贝尔滕斯、维基奇、雅斯特雷姆斯卡贝尔滕斯(荷兰) 维基奇(克罗地亚)贝尔滕斯(荷兰) 雅斯特雷姆斯卡(乌克兰)维基奇(克罗地亚) 雅斯特雷姆斯卡(乌克兰)山茶花组 肯宁、里斯克、穆霍娃肯宁(美国) 里斯克(美国)肯宁(美国) 穆霍娃(捷克)里斯克(美国) 穆霍娃(捷克)兰花组 凯斯、马尔蒂奇、郑赛赛凯斯(美国) 马尔蒂奇(克罗地亚)凯斯(美国) 郑赛赛(中国)马尔蒂奇(克罗地亚) 郑赛赛(中国)玫瑰花组 萨巴伦卡、梅尔滕斯、萨卡里萨巴伦卡(白俄罗斯) 梅尔滕斯(比利时)萨巴伦卡(白俄罗斯) 萨卡里(希腊)梅尔滕斯(比利时) 萨卡里(希腊)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13金8项世界纪录 男举拼出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

    13金8项世界纪录 男举拼出世锦赛历史最佳战绩

    在芭提雅举行的举重世锦赛已近尾声,中国男子举重队于9月26日晚结束了最后一个级别的比赛,杨哲获得109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铜牌。至此,花药满田中国男举在本次世锦赛交出13枚单项金牌、打破8项世界纪录,其中6个奥运级别…
    09-27
  • 美巡赛出台新的一号木测试政策 将发出违规预警

    美巡赛出台新的一号木测试政策 将发出违规预警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巡赛计划实施新的球杆测试政策,安里佑加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同步,旨在识别出球员所使用的不合规一号木以及即将不合规的一号木。在星期三对外发给球员的备忘录中,美巡赛指出现在将从球员的球包之中直接抽取…
    09-06
  •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吴清源:硝烟散尽官子罢 不辞此胜更称雄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组委会1934年时事新报举办的吴清源与木谷实“悬赏三番棋”的最终局的终章解说。当时的日本棋坛,丹尼斯理查兹在名人秀哉之下,吴与木谷两位青年才俊并称双雄。时事新报看准时机,主办“木谷·吴十番棋”,本…
    11-14
  • 俄罗斯被禁赛四年 普京强硬回应:充满政治色彩

    俄罗斯被禁赛四年 普京强硬回应:充满政治色彩

    9日,千寻立见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委会宣布,认为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违反反兴奋剂规定章程,禁止俄罗斯在未来四年参加大型国际赛事,包括奥运会和世锦赛。对此,俄罗斯总统普京回应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这一决定违反了奥林…
    12-10
  • 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20相约中国南京

    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20相约中国南京

    中新网南京10月8日电(记者申冉通讯员高静)北京时间10月7日,吉尔尼斯渡鸦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圆满落幕。8日,记者从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组委会获悉,作为又一场国际田径赛事的承办城市——南京正在加紧做…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