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2020相约中国南京

2019-10-08 15:37 悠嘻资讯网
南京为此赛事新建的专业田径馆。(内景)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南京10月8日电 (记者 申冉 通讯员 高静)北京时间10月7日,吉尔尼斯渡鸦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圆满落幕。8日,记者从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组委会获悉,作为又一场国际田径赛事的承办城市——南京正在加紧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也对这次中国首度举办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表示关注。

  在多哈田径世锦赛赛事结束后,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比赛中,中国选手实力令人瞩目,期待明年在中国南京举办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再见。

  南京为此赛事新建的专业田径馆。(外景)组委会供图

  据悉,2020年3月13日-15日,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办。这是中国首次举办室内田径世锦赛,也是继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之后,又一落户中国的世界田径顶级赛事。赛事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田径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吉尔尼斯渡鸦提高中国民众参与田径运动的热情。

  记者从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组委会获悉,目前,作为赛事承办城市的南京正在加紧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赛事主场馆已经完成全部施工,即将迎来各项验收和测试赛。该场馆是中国首个具备举办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条件的室内馆,也是南京为此赛事新建的专业田径馆。

  南京组委会考察团赴正在举行田径世锦赛的多哈考察学习。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为做好大赛的筹备工作,本次赛事南京组委会特意派出考察团,赴正在举行田径世锦赛的多哈深入学习大赛的筹备与运作工作。

  在多哈田径世锦赛的比赛现场,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场馆各功能区和运行流线,详细地了解比赛颁奖、媒体采访及新闻发布等流程,并与多哈田径世锦赛的媒体运行、电视转播、宣传推广、志愿者服务以及财务运行管理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具体业务骨干进行学习交流,并拜会了中国田径代表团,向中国田协汇报了2020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筹备进展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完)

  考察团在多哈田径赛场了解场馆功能区设置。组委会供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蔷张帅现身天网国庆活动 大威将动员小威参赛

    王蔷张帅现身天网国庆活动 大威将动员小威参赛

    正值国庆节期间,天津网球公开赛昨天特意安排了欢度国庆的活动。中国网坛的七朵金花王蔷、段莹莹、张帅、彭帅、郑赛赛、王雅繁、杨钊煊齐聚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广场,手持国旗为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生。金花们在本赛季表现突出…
    10-07
  •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12月31日,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在广州奥龙堡体育馆举行的“拳盛时代WBA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拳击争霸赛”中,降级到135磅轻量级的金扬城7回合TKO了陶承鸿,成为WBA中国区拳王。而来自澳门的蒋立昌和湖南拳手粟银欢打满10回合,以2…
    01-02
  • 中锦赛-罗伯逊因病退赛 艾伦决胜局惨遭绝杀

    中锦赛-罗伯逊因病退赛 艾伦决胜局惨遭绝杀

    9月26日消息,斯诺克中锦赛昨天产生了全部16强,晚场的比赛罗伯逊因为身体不适退赛,艾伦决胜局惨遭绝杀,墨菲和威廉姆斯晋级。罗伯逊是本次比赛的2号热门,之前比赛他也顺风顺水,不过昨晚他却有些不走运。因为酒店空调开得太低…
    09-26
  • 方力申地狱式操练变健硕 要以运动员要求自己

    方力申地狱式操练变健硕 要以运动员要求自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担任“点滴是生命”荣誉顾问已有多年,现在正为该机构筹备参与一项慈善挑战,需要讲求体力,意志和应变能力,之前便为此次慈善活动拍摄宣传片,并且将训练过程记录下来。方力申几个月…
    07-30
  • 亨德利让林依轮两球输了 台球皇帝街边撸串接地气

    亨德利让林依轮两球输了 台球皇帝街边撸串接地气

    10月8日,台球皇帝亨德利和歌手林依轮在北京切磋球技和厨艺。林依轮自曝亨德利让了自己两个球,自己赢了。8日上午,亨德利在石家庄参加了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开幕式。作为中式八球国际…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