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2020-01-23 15:43 悠嘻资讯网
裴君杭

  新华社洛桑1月22日电(记者罗鑫)匈牙利/加拿大组合22日以9:5战胜法国/俄罗斯组合夺得冬青奥会冰壶混双金牌,花冈实太法国/俄罗斯组合居亚军。中国/捷克组合以7:3战胜日本/法国组合摘得铜牌。

  在季军争夺战中,前两局双方打平。第三局至第五局中国/捷克组合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至5:1。第六局日本/法国组合追上2分。最后两局中捷组合再没给对手机会,连得2分将比分锁定在7:3。

  中捷组合教练佩里·马歇尔说:“今天上午的半决赛打得很艰难,故园怀旧论坛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能够迅速调整过来,李桢航微博在下午的铜牌争夺战中找回状态,发挥出色。”

  16岁中国冰壶小将裴君杭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几记关键的掷壶。她说:“虽然我们偶尔有失误,但是比赛局势一直都很好。我们互相鼓励,炼金狂士辛吉德心态上没有大的波动。我对我俩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

  “这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来自捷克的维特·恰比乔夫斯基说,故园怀旧论坛“我打冰壶三年半了,螭吻怎么读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若干年后能够参加冬奥会,今天的胜利算是我朝这个梦想迈近了一步吧。”(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纳达尔连续17年夺冠创纪录 一数据和德约并列第一

    纳达尔连续17年夺冠创纪录 一数据和德约并列第一

    北京时间3月1日,ATP墨西哥阿卡普尔科500赛展开决赛较量,头号种子纳达尔6-3/6-2完胜弗里茨,自去年美网登顶后首次夺冠,汾西矿业贴吧夺得生涯第85冠。2005年,只有18岁的纳达尔在阿卡普尔科夺冠,成为了赛会最年轻冠军。15年过…
    03-01
  • 中马协U系列赛北京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马协U系列赛北京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21-2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天星调良马术承办的2019“天星调良杯”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北京站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第26版国际马联场地障碍竞赛规则与第25版国际马联盛装舞步竞赛规则…
    12-23
  • 【CHF 2019 展会报告】马产业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CHF 2019 展会报告】马产业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CHF马展数据显示,推女郎吧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2019)的观众人数增长了21.4%,这证实了中国的专业马术运动与休闲乘骑整条产业链对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CHF2019迎来组团参观的观众CHF2019于9月19日至…
    10-31
  • 巴塞尔赛西西帕斯逆转晋级战费德勒 德米纳尔过关

    巴塞尔赛西西帕斯逆转晋级战费德勒 德米纳尔过关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某科学的变速齿轮2019年ATP500赛巴塞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不白活一回简谱3号种子西西帕斯以3-6/6-4/6-4逆转击败了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晋级四强将战头号种子费德勒。西西帕斯和克拉吉诺维奇在今…
    10-26
  • 评价|宁折不弯的矛叔 妻子曾提醒李矛“少说点”

    评价|宁折不弯的矛叔 妻子曾提醒李矛“少说点”

    人的性格千差万别,有些人会把自己隐藏起来,相处良久也捉摸不透,有些人则外放通透,短时间便可了解其人,甚至短到只需一顿饭的时间。李矛就是后者。2017年底,我和两位同事有幸邀请到了李矛做一次专访,专访地点选在了西湖边一家…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