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丹麦赛陈清晨/贾一凡速胜 男双中国三对均0-2出局

2019-10-17 10:46 悠嘻资讯网
陈清晨贾一凡资料图

  10月16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丹麦公开赛继续各单项首轮的争夺。中国男双三队组合出局,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轻松过关。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只用了半小时2-0力克丹麦的马格鲁德/拉文,21-16、21-8。郑雨/李汶妹2-0胜英格兰的布里奇/史密斯,21-16、21-19。

  男双赛场中国损失惨重,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黄凯祥/刘成0-2不敌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19-21、12-21。欧烜屹/张楠0-2败给了美国的菲利普-周/莱恩-周,16-21、19-21 。何济霆/谭强0-2不敌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19-21、18-21 。

  中国男双只有韩呈恺/周昊东、李俊慧/刘雨辰进到次轮。

  此外,男单焦点战,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安东森2-0胜斯里坎特,21-14 21-18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伊藤美诚打破赛季冠军荒 乒联盛赞19岁超级明星

    伊藤美诚打破赛季冠军荒 乒联盛赞19岁超级明星

    北京时间11月18日,德尔塔符号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赛女单决赛,朱雨玲1-4不敌日本19岁选手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就此打破本赛季巡回赛冠军荒,疯狂国际象棋赛后国际乒联盛赞她为超级明星。伊藤美诚半决赛4-0战胜了中国…
    11-18
  •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金枪六十’会否角逐周日于沙田马场举行的香港经典杯(1800米)目前尚未有定案,不过该匹香港经典一哩赛盟主今天在沙田马场进行了一课重要快操后,其参赛机会确实有所提升。‘金枪六十’于两周前曾发烧,但所属阵营大致满意它…
    02-19
  •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2019赛季开始前,将军镇守城池梅赛德斯车队将一位比赛工程师从汉密尔顿车组调至博塔斯车组。与2016赛季初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车组成员进行交换不同的是,超级系统纵横都市这次的交换并未在两位车手之间产生问题,博塔斯赛季…
    12-25
  • 纳达尔时隔一个月重返赛场:感觉不错 满意表现

    纳达尔时隔一个月重返赛场:感觉不错 满意表现

    北京时间10月31日,柳逸璟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前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纷纷过关,德约科维奇以7-6(2)/6-4击败法国小将穆泰特,纳达尔则以7-5/6-4战胜法国名将马纳里诺,双双晋级16强。在赛后采访中,纳达尔说道:“这…
    10-31
  •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5月11日至15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将在北京,铃原爱蜜莉上海,杭州,成都四地的分赛场举行,参赛棋手们就近选择场地,通过线上对弈完成比赛。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第一项全面恢复比赛的中国围棋职业赛事。此…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