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枪六十」是否出战香港经典杯尚未定案

2020-02-19 15:53 悠嘻资讯网
何泽尧策骑‘金枪六十’

  ‘金枪六十’会否角逐周日于沙田马场举行的香港经典杯(1800米)目前尚未有定案,不过该匹香港经典一哩赛盟主今天在沙田马场进行了一课重要快操后,其参赛机会确实有所提升。

  ‘金枪六十’于两周前曾发烧,但所属阵营大致满意它今早操练的表现。它由老拍档何泽尧策骑,进行了一课1200米快操,缔速为1分26.7秒。何泽尧于收操后对坐骑的评价取态审慎。

  他说:‘“金枪六十”给我的感觉不错,板垣辰子但它会否于周日出赛仍尚未确定。它颇易驾驭,而我觉得它状态不俗,但我们仍要详细商讨它的情况。’

  ‘金枪六十’上月以出色姿态攻下香港四岁马经典赛事系列首关香港经典一哩赛。香港经典杯为次关赛事,也是尾关宝马香港打吡大赛(2000米)的重要前哨战。该赛将于3月22日上演,总奖金高达二千万港元。

  练马师吕健威表示,‘金枪六十’今早快跳表现颇佳,但他也强调自己和马房团队将继续每天评估此驹的状况。至于明天的血液检查结果,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将会是决定是否让‘金枪六十’角逐本周日一战的关键因素。

  ‘它今天早上在草地跑道进行快操,状态似乎不俗。收操后我们替它做内窥镜检查,它的气管干净。我们明天会再次替它验血,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吕健威说。

  ‘它有数项血液数据已回复正常。我问过兽医它的情况如何,兽医看过它的验血报告后,说它恢复得很快。当然,它的状态仍未十足,希望本周持续有好进展。’他又说。

  ‘孖宝兄弟’冀重返正轨

  香港经典杯共有十驹报名参赛,包括英国进口的‘孖宝兄弟’。该驹于去年12月26日在港初出,即摘下一项跑马地二班让赛,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匹‘皇仆’儿子于1月初第二次上阵,在一项沙田1600米第二班赛事中仅得第十名,希望凭今仗重振声威。

  练马师告东尼今晨说:‘“孖宝兄弟”今次将戴头罩上阵,帮助它稳定情绪,并且交由史卓丰策骑。’

  ‘它上仗赛后悬韧带有点疼痛,但现在已无恙,所以毋须担心,它的健康情况良好。’

  ‘孖宝兄弟’在来港服役前六出三胜,包括攻下在古活举行的表列赛三角帽锦标。告东尼希望这匹佳驷周日面对同龄劲敌时,能展现出问鼎打吡大赛冠军的潜力。

  告东尼说:‘马儿已为这场赛事准备就绪。假以时日,2000米会是它的最佳途程,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它是我在今年打吡中的唯一希望。相信它在本周日会交出优异表现。’

  ‘时时精彩’留守香港避战杜拜

  ‘时时精彩’于刚过去的周日出争花旗银行香港金杯(2000米一级赛),结果仅负于廄侣‘马克罗斯’,以出色表现跑获亚军。但告东尼确认,‘时时精彩’将不会前往杜拜美丹参加杜拜司马经典赛(2410米一级赛)。

  告东尼说:‘马儿上仗后体力恢复得很好,但马主过去让名下的“骐彩”远征海外时曾有不快的经历。所以,他肯定不会让“时时精彩”前往杜拜。我曾经尝试去说服他,但他再三坚持。他是马主,我们当然要尊重他的决定。’

  迄今已三胜一级赛的‘时时精彩’,曾于2000米至2400米赛事中击败多匹国际顶级赛驹,包括日本马后‘雍容白荷’,以及法国凯旋门大赛盟主‘树林之灵’。

  告东尼补充说:‘“时时精彩”将会直接进军女皇杯,但该赛于两个月后才上演。这将会与去年一样,它须要等待较长时间。’

  (文章来源于香港赛马运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谢文骏:预赛发挥一般 没经历过闷热气候下比赛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30日战罢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3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半决赛。虽然轻松晋级,但谢文骏却不是特别满意。他赛后说:“发挥一般吧。可能有些紧张,人有些软,主要是天气的原因。我…
    10-01
  •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北京时间9月19日,方舟指令wiki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女单第二轮,陈梦3-0吉塔哈拉,刘诗雯3-1苏慧音,丁宁3-0爱丽斯,王曼昱3-0平宋京。陈梦的对手是斯里兰卡选手吉塔哈拉,方舟指令wiki首局比赛陈梦11-5拿下,随后两个11-3胜出。刘…
    09-20
  • 军运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 中国队获女子个人第一

    军运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 中国队获女子个人第一

    新华社武汉10月22日电(记者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军五项击剑项目比赛22日拉开帷幕,中国队表现出色,女队斩获该项比赛前两名,男队获得该项比赛个人第三。22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空军五项女子击剑项目的比赛,共有中国、…
    10-23
  • 亚锦赛许昕樊振东梁靖崑建功 中国3-0日本进决赛

    亚锦赛许昕樊振东梁靖崑建功 中国3-0日本进决赛

    9月18日,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半决赛,许昕、樊振东、梁靖崑建功,中国3-0战胜日本,率先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了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出战。日本是张本智和以及吉村真晴和吉村和弘。许昕3-1张本智和第一场许昕对阵张本智和。首…
    09-18
  • 斯科塞斯最贵的电影 《爱尔兰人》为纽约影展开幕

    斯科塞斯最贵的电影 《爱尔兰人》为纽约影展开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导马丁·斯科塞斯睽违3年的新作《爱尔兰人》获选9月登场的纽约影展开幕片。这部黑帮电影由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主演,主要在纽约取景,在纽约影展首映别具意义。第57届纽约影展(NYFF)主办单位林肯电…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