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沃尔夫:六连冠献给尼基-劳达

2019-10-14 17:55 悠嘻资讯网
梅奔庆祝六连冠

  梅赛德斯车队在日本站卫冕了车队总冠军。三叉星包揽了混动时代以来F1世界锦标赛所有的车队总冠军。

  赛后车队CEO、领队托托-沃尔夫将车队的胜利献给了已经去世的前世界冠军,车队非执行主席尼基-劳达。“我们要把这个冠军献给尼基,因为他对我们F1之旅的开始阶段是如此重要,他的存在总是那么关键,他既给予车队支持,也给车队压力,他是一位特殊的人物。(他离去之后)的确很困难,宽仁的贾鲁我每天都在怀念他。真得很难相信他已经不在了。我总是会对自己说‘如果是他,宽仁的贾鲁他会怎么说?会怎么想?’但这都不足与弥补他去世所带来的损失,他真得已经不与我们在一起了。”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波兰赛何卓佳为头号种子 早田希娜梁夏银等参赛

    波兰赛何卓佳为头号种子 早田希娜梁夏银等参赛

    国际乒联波兰挑战赛10月16日-20日在弗瓦迪斯瓦沃沃举行,男单希腊的吉奥尼斯和乌克兰的寇磊为头两号种子,女单何卓佳、芝田沙季为头两号种子。国乒男单包括徐海东、徐瑛彬、向鹏等选手都要参加资格赛。正赛中,希腊的吉奥…
    10-17
  •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当地时间12月26日15时,凯墨·索南旺堆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在莫斯科展开首轮较量。王皓,斯米瑞恩(以色列),马梅季亚诺夫(阿塞拜疆),杜达(波兰)和美国棋手多明格斯五位棋手并列男子榜首。沙特阿拉伯的国…
    12-28
  • 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 体育界武磊张继科上榜

    福布斯中国发布100名人榜 体育界武磊张继科上榜

    8月20日,福布斯根据名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数量、作品表现、个人在其领域内的正向影响力,发布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像武磊一样征战欧洲!点击即玩开启球王之路]体育明星中,246810打一成语目前在西甲效力的武磊排名第55…
    08-20
  • 世界杯中国女排收官战首发 朱袁张携手冲11连胜

    世界杯中国女排收官战首发 朱袁张携手冲11连胜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杯收官之战,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对手是南美脱颖而出的阿根廷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了十连胜,提前一轮夺冠,本届世界杯的最终位次也尘…
    09-29
  • 10月美国大师赛前所未有 秋季可人工调节到春季

    10月美国大师赛前所未有 秋季可人工调节到春季

    北京时间3月30日,这肯定是一届与众不同的美国大师赛。不是四月春日高尔夫的礼赞,美国大师赛有可能成为10月秋日高尔夫的憬悟。如果你愿意,可以把它称之为“秋季经典”也不无不可。在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Ridley…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