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波兰赛何卓佳为头号种子 早田希娜梁夏银等参赛

2019-10-17 13:19 悠嘻资讯网
何卓佳

  国际乒联波兰挑战赛10月16日-20日在弗瓦迪斯瓦沃沃举行,男单希腊的吉奥尼斯和乌克兰的寇磊为头两号种子,女单何卓佳、芝田沙季为头两号种子。

  国乒男单包括徐海东、徐瑛彬、向鹏等选手都要参加资格赛。正赛中,希腊的吉奥尼斯为头号种子,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乌克兰的寇磊作为2号种子镇守下半区。

  国乒方面的阵容是于何一、徐海东、严升、赵钊彦、徐瑛彬,他们都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首日,国乒选手全线告捷。

  女单,去年总决赛亚军何卓佳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2号种子是去年挑战赛之王日本选手芝田沙季。早田希娜、波塔、梁夏银、申裕斌、桥本帆乃香等选手也将参赛。

  国乒方面的石洵瑶、蒯曼、陈熠、张蔷、范思琪等从资格赛打起。

  男双,曹巍/徐瑛彬直接晋级正赛,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徐海东/赵钊彦参加资格赛。女双,范思琪/张蔷、蒯曼/吴洋晨、陈熠/石洵瑶参加资格赛。

  U21男单国乒仅有向鹏参赛。女单,齐菲、吴洋晨、蒯曼、陈熠参赛。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智会象棋再添四金 浙江队获3金1银成最大赢家

    四智会象棋再添四金 浙江队获3金1银成最大赢家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13日,疼爱妈妈简谱四智会衢江象棋赛区产生了专业男子个人(浙江黄竹风),青年男子组(浙江徐崇峰),少年男子组(山东王禹博),少年女子组(浙江胡家艺)四枚金牌。东道主浙江队揽获3金1银,成为当日最大赢家。第四…
    11-14
  •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许金龙领先经典乡村俱乐部国际赛次轮 刘晏玮T43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印尼球手许金龙(RoryHie)在印度的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GolfandCountryClub)以一杆优势保住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新赛事-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国际锦标赛的第二轮领先,而中国球手刘晏玮排…
    09-14
  • 外媒:罗马赛或延期到九月 再次和中国赛季撞车

    外媒:罗马赛或延期到九月 再次和中国赛季撞车

    近日消息,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意大利网球联合会(FIT)希望本赛季在罗马举行ATP大师赛和WTA超五赛的赛事,计划是在法网宣布延期比赛的日期(9月20日)之前举行。罗马大师赛/超五赛赛事是众多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暂停的赛事之…
    03-24
  • 中国骑手李振强获得国际马联年度大奖“勇往直前”奖

    中国骑手李振强获得国际马联年度大奖“勇往直前”奖

    2019年11月16日至19日,玛诺哈拉国际马联年度大会(FEIGeneralAssembly)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发来贺信。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环翠教育信息网秘书长钟国伟受邀出席于19日晚间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大剧院(Kr…
    11-21
  •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乒联巡回赛单打战绩 中国队豪夺23冠仅3冠旁落

    日前,神魔遮天答题器中国农业银行2019总决赛落下帷幕,世界乒坛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也正式画上句点。国际乒联带您盘点本赛季世界巡回赛单打赛场战况。男单赛场,经过全部12站分站赛和年终总决赛的比拼,世界乒坛霸主中国队强…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