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世界杯中国女排收官战首发 朱袁张携手冲11连胜

2019-09-29 16:08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杯收官之战,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对手是南美脱颖而出的阿根廷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了十连胜,提前一轮夺冠,本届世界杯的最终位次也尘埃落定,冠军中国女排、亚军美国女排、季军俄罗斯女排。迎战阿根廷女排,郎平派出了常规首发阵容力争11连胜。

  中国女排首发名单:

  主攻:朱婷、张常宁

  副攻:袁心玥、颜妮

  接应:龚翔宇

  二传:丁霞

  自由人:王梦洁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总决赛女双巴博斯实现三连庄 盼和搭档拿更多冠军

    总决赛女双巴博斯实现三连庄 盼和搭档拿更多冠军

    6-1/6-3击败谢淑薇和斯特里科娃,忍者神箭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成功卫冕,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WTA年终总决赛移师深圳后首届比赛的双打冠军,巴博斯更是实现了总决赛双打三连冠(2017年搭档赫拉瓦科娃夺冠)。两位选手在深圳…
    11-04
  • 智运会将在衢州开幕 2874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

    智运会将在衢州开幕 2874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1月8日在浙江衢州开幕。来自国内47个参赛单位的2874名运动员将参与6个大项57个小项的角逐,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参赛运动员总数创历史新高。全国智力运动会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规…
    11-08
  •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在2019年女排欧锦赛中,球迷们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她将担任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从她专业的角度去解读意大利女排的表现。日前,皮西尼尼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今年5月,在第7届冠…
    08-24
  • 威尔士公开赛-颜丙涛田鹏飞过关 小特4-0速胜

    威尔士公开赛-颜丙涛田鹏飞过关 小特4-0速胜

    当地时间2月12日,理光技术空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下午1点与2点的时间段比赛中,颜丙涛,田鹏飞与肖国栋出场,他们不仅都以4比0战胜各自对手,山亭公社网还都打出1杆单杆破百。其中,田鹏飞战…
    02-13
  • 北美信托锦标赛:科普卡VS小麦 伍兹VS上周冠军

    北美信托锦标赛:科普卡VS小麦 伍兹VS上周冠军

    北京时间8月7日,联邦杯季后赛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即将在新泽西州自由球场开打,又名石首站长网与以往的规矩一样,分组根据选手的积分排名确定,又名石首站长网结果常规赛季最后一站冠军JT泼斯敦(J.T。Poston)发现自己将与高…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