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因达农被查出兴奋剂违规 教练谢芝华亲证:系误食

2019-10-12 13:17 悠嘻资讯网
因达农

  日前,泰国女单名将因达农被曝出兴奋剂违规,但由于已证实是误食,世界羽联将不对其进行处罚。因达农的教练谢芝华在与《羽毛球》杂志独家连线中表示,这是误食瘦肉精所致,证据已经得到肯定。

  10月10日傍晚,世界羽联发文宣布,沉香榨菜现世界排名女单第5、2013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泰国名将因达农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查出违反了世界羽联反兴奋剂规定。随后,因达农在相关检查调研中给出证明,证明这是因意外摄入含有瘦肉精的肉类所致。这一申诉成功,沉香榨菜因此世界羽联不会对其做出禁赛等惩罚。

  《羽毛球》杂志记者连线了因达农的教练、泰国BTY俱乐部负责人谢芝华了解相关情况。据谢芝华描述,这起事件是几个月前在泰国发生的,并非外界所猜测的“最近发生”、“在中国发生”等情况。当时,因达农和朋友外出吃饭时意外摄入含有瘦肉精的肉类。

  收到该消息后,因达农所在的BTY俱乐部非常吃惊,教练们的第一反应是:怎么又出事了?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因达农就被查出使用了违反兴奋剂规定的药物成分,不过当时是因治疗所需,该事件也没有形成处罚。这一次,BTY俱乐部团队高度重视,马上取样验送,最终申诉成功,世界羽联在昨日正式发文表示不会对因达农进行处罚。

  据了解,瘦肉精是一类药物的统称,任何能够抑制动物脂肪生成、促进瘦肉生长的物质都可以称为“瘦肉精”,能够实现此类功能的物质主要是一类叫做β-受体激动剂(也称β-兴奋剂)的药物。在中国,“瘦肉精”类药物被禁止使用。(羽毛球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男排新队长江川:盼冲进东京奥运 会恶补短板

    中国男排新队长江川:盼冲进东京奥运 会恶补短板

    来自北京的江川被主帅沈富麟任命为新一届中国男排队长,桂林晚报电子版这是江川第一次成为国家队队长,江川深感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江川表示,全队思想得到了高度统一,必将竭尽全力,万众一心,一定要拿下东京奥运会亚洲区…
    11-15
  • “泰”势难挡?且看中国小花如何出击泰国大师赛

    “泰”势难挡?且看中国小花如何出击泰国大师赛

    2019信任高尔夫泰国大师赛将于9月4日——6日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开杆。这是该赛事连续第三年得到女子中巡、女子澳巡和女子泰巡三方认证。赛事总奖金4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93万),冠军将独享6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4…
    09-04
  • 难得同框!霍建华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

    难得同框!霍建华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

    近日,台湾艺人陈美凤晒出与蓝心湄等人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林心如夫妻俩惊喜现身,阿弟老婆让许久未见二人合体的粉丝激动不已。霍建华林心如2016年结婚,阿弟老婆原本婚前就很低调,婚后更是鲜少露面,相当保?一家人的隐私…
    07-28
  • 围棋史上的8月16日 人工智能争霸领略不一样的围棋

    围棋史上的8月16日 人工智能争霸领略不一样的围棋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两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7年8月16日,“中信证券杯”首届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影剧院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欧美等国的12支人工智能围棋团队参赛。自2015年10月,阿尔法狗5:0战…
    08-16
  •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决赛欢迎晚宴在青岛崂山举行,决赛两位选手柁嘉熹九段、范廷钰九段发表战前感言。柁嘉熹表示感谢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日本阿含宗对比赛的支持,阿含桐山杯是文化和竞技…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