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中国男排新队长江川:盼冲进东京奥运 会恶补短板

2019-11-15 15:13 悠嘻资讯网
江川

  来自北京的江川被主帅沈富麟任命为新一届中国男排队长,桂林晚报电子版这是江川第一次成为国家队队长,江川深感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江川表示,全队思想得到了高度统一,必将竭尽全力,万众一心,一定要拿下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冲进东京奥运会。

  这是江川第一次成为国家队队长,这个队长意味着莫大的荣誉。江川说:“我非常感谢领导和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也是第一次当国家队队长。我也没有什么经验,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所能帮助中国男排,完成冲击东京奥运会的梦想,这也是我的队长职责。我也会承担起这个责任,面对我的教练和队友,以身作则。”

  客观说,以现在中国男排的整体实力冲进东京奥运会可谓难度极大,亚洲区资格赛冠军才能出线,这就是华山一条路。江川说:“我们中国队和伊朗队同在一个组,这就是说我们会在小组赛上先和伊朗队有一次正面交锋,这也是一次摸底。我们的第一个目标肯定是小组先出线,然后就是打好四强交叉淘汰赛。从另外一组的分组情况看,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出线的可能性最大,他们也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不管半决赛对谁,我们都必须全力取胜,这样才能更接近最终晋级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如果能够挺进冠亚军决赛,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胜利是唯一选择。”

  面对没有任何退路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64岁老帅沈富麟时隔22年再度出山可谓临危受命,沈富麟的到来势必会改变许多东西,同时也会将历史上中国男排老一代的东西带进这支球队。江川说:“我们一定要做好自身,把每天的训练做好,而且每天要动脑子练,带着问题去练,雀极姫像沈富麟指导和我们说的那样,女红网带着比赛的心情去练。”

  中国男排最大的短板就是技术不够全面和精细,很多基础内容都不过关。江川说:“中国男排这几年其实也发现了这些问题,比如说防守,火鸟双搜一传,SNIS-410串联等这些下三路保障技术不过关,是我们最大的短板,而且发球和接发球很要命,是全队比较大的短板。当沈富麟指导到来之后,我们天天在训练,尤其是防守训练,我们每天拿出大量的时间来进行这方面的训练,就是为了恶补一下儿我们的短板。”

  中国男排能否挺进东京奥运会,真的不得而知,这一次备战时间过短,哪怕经过艰苦的训练,SNIS-410恐怕在很多环节也未必就能达到最理想的程度,而现在的中国男排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的精神最值得肯定和尊重。江川说:“这次冲击东京奥运会,全队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包括35岁老将崔建军都回来了,包括64岁的沈富麟老教练事必躬亲。沈富麟指导每天都亲自上阵训练我们防守,外面这么冷的天儿,他在馆里早已汗流浃背,训练服都湿透了,这个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我们真的就是要全力以赴,竭尽全力,万众一心,一定要把这个奥运资格赛拿下,不留遗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追星赢家!罗志祥过生日获偶像木村拓哉发文庆生

    追星赢家!罗志祥过生日获偶像木村拓哉发文庆生

    7月30日是罗志祥的生日,身在法国拍戏的木村拓哉在微博发文,远古巨兽大复活为其送上祝福,并写道:“happybirthday祥!fromParis!TAK。”据悉,木村是罗志祥的偶像,此前罗志祥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之情,远古巨兽大复活…
    07-31
  • 法国选手莱维德兹因伤退出世锦赛 脚踝受伤未愈

    法国选手莱维德兹因伤退出世锦赛 脚踝受伤未愈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9年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开打前夕,再度传来退赛消息,曾在2017年世锦赛首轮爆冷大马名将李宗伟的法国选手莱维德兹宣布因伤退赛,他的对手约根森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第二轮。莱维德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
    08-17
  • 小麦爱自由老虎爱休息 高尔夫超级联赛恐胎死腹中

    小麦爱自由老虎爱休息 高尔夫超级联赛恐胎死腹中

    北京时间2月20日,麦克罗伊成为第一个站出来公开拒绝新巡回赛的顶尖选手,他说珍视自己可以选择到哪里比赛的那份自由,无论高尔夫超级联赛承诺有多么高的奖金。“我宁愿站在历史正确的一面,也就是留在这里,”麦克罗伊星期三…
    02-20
  • 刘国梁贺新春:为奥运准备四年 这半年要当一年用

    刘国梁贺新春:为奥运准备四年 这半年要当一年用

    我的新年愿望估计大家都知道。因为今年是奥运年,布瑞斯塔警长最重要的一年,优联特产我们准备了4年。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半年时间,狂凤九尊逆苍穹我在队内跟大家说这半年要当一年用,新万影网半年之后希望大家能够在东京看…
    01-26
  • 马术,总有中国力量

    马术,总有中国力量

    新的突破,补足心中的缺口8月13日荷兰法尔肯斯瓦德,李振强、刘同晏、李耀锋、张佑领衔的中国马术障碍队在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G区资格赛中,以坚定的毅力和出色的表现,不负众望,成功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无疑成就了…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