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领衔八一队出战军运会 韩国队郑荣植出战

2019-10-09 11:37 悠嘻资讯网
八一男队

  2019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八一乒乓球队派出了“四龙四凤”的阵容出战,分别是男队的樊振东、周雨、徐晨皓、周恺,女队的木子、孙铭阳、陈可、刘曦。

  男团方面,八一乒乓队的主要对手为韩国、朝鲜。从整体实力来看,由郑荣植领衔的韩国男队目前是竞争力最强的一支球队。比较遗憾的是,女子团体因为参赛队伍不足六支,因此该项目无法进行。由于乒乓球项目是首次进入世界军人运动会,因此出现参赛队伍不足的情况也情有可原。本次比赛八一乒乓队的目标是保五争六,在力争5块金牌进帐的情况下,向包揽全部金牌发起冲击。

  附八一乒乓球队参赛名单:

  男单/男团:樊振东,周雨,徐晨皓,周恺

  女单:木子,孙铭阳,陈可,刘曦

  男双:樊振东/周雨,李洪志现状徐晨皓/周恺

  女双:木子/陈可,孙铭阳/刘曦

  混双:樊振东/木子,陈可/徐晨皓,刘曦/周恺,李洪志现状周雨/孙铭阳

  (乒乓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受伤时想过放弃挺举但吕小军挺住了 35岁宝刀不老

    受伤时想过放弃挺举但吕小军挺住了 35岁宝刀不老

    新华社泰国芭堤雅9月22日电(记者叶珊)2019年举重世锦赛22日于此间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子81、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再夺两枚总成绩金牌,两位奥运冠军吕小军和邓薇打破了多个世界纪录。至此,中国队已经在参赛的13个级别中摘得7…
    09-23
  • 唯一打入东湖菜鸟任成宰:最佳新人奖不二人选?

    唯一打入东湖菜鸟任成宰:最佳新人奖不二人选?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为民门诊部巡回锦标赛之后,北京为民门诊部美巡赛会员面对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有趣评选。任成宰是唯一打入东湖,参加上联邦杯最终战的新人选手。这是2007年联邦杯开始以来第九次只有一名新人打入巡回锦…
    08-22
  • 直布罗陀赛限100观众入场 球员不握手不签名不合影

    直布罗陀赛限100观众入场 球员不握手不签名不合影

    2020年3月期间,直布罗陀将接连举办两项台球赛事——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和世界撞球大师赛。受欧洲疫情影响,已有4位斯诺克职业球员退赛,华师大公共数据库两项比赛只允许100位观众入场。球员获得“特权”可以在比赛期间…
    03-11
  • 虾说Sports:与中国游泳度周末 你们的笑容有点甜

    虾说Sports:与中国游泳度周末 你们的笑容有点甜

    (绅士的季新杰,虎跃快客网上订票为刘湘撑伞)“秋水畔。青凉伞映红妆面。”——晏殊,《渔家傲·荷叶初开犹半卷》已经回到北京,武清体但思绪仍停留在上周末秋雨霏霏的千岛湖畔。中国游泳牵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小虾米也受邀一…
    10-29
  • 金马56主视觉海报曝光“为电影寻找黑马”

    金马56主视觉海报曝光“为电影寻找黑马”

    林怡妘/文2019“金马56”主视觉海报30日曝光!本届邀来罗申骏首度担任金马奖颁奖典礼视觉统筹,并率领JLDESIGN团队以“寻找黑马”为金马56的视觉主题。JLDESIGN创办人罗申骏表示:“在电影世界里,人们永远期待新的可能性出…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