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唯一打入东湖菜鸟任成宰:最佳新人奖不二人选?

2019-08-22 21:58 悠嘻资讯网
任成宰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为民门诊部 巡回锦标赛之后,北京为民门诊部 美巡赛会员面对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有趣评选。

  任成宰是唯一打入东湖,参加上联邦杯最终战的新人选手。这是2007年联邦杯开始以来第九次只有一名新人打入巡回锦标赛,其中8次,那位新人都获选为年度最佳新人。

  可任成宰也是东湖11个没有取胜的选手之一。

  另外获得考虑的还有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和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马修-沃尔夫在明尼苏达州赢得3M公开赛,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科林-森川在明尼苏达州获得亚军,在梭子鱼锦标赛上取胜。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排名:高真荣36周高居世界第一 前十座次未变

    女子排名:高真荣36周高居世界第一 前十座次未变

    北京时间1月14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由于全球各个女子巡回赛都还没有开启2020赛程,所以女子世界排名的变化不大,大冒险之迷失雪山世界前十位没有改变,新万影网排序如下:(1)高真荣,(2)朴城炫,(3)内莉-科达,(4)姜孝林,(5)金世煐,(6)畑冈奈纱,(7)李…
    01-14
  • 中国男队十年风云录之:2016-2017年 站稳脚跟

    中国男队十年风云录之:2016-2017年 站稳脚跟

    文章来源:标兵博客2015年10月15日,由中国桥牌协会主持,中国桥协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国家队教练组参加的国家队选拔赛讨论会议召开。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了对即将开始的国家队选拔赛办法,赛制,资格以及后续国家队管理,人员调整等等…
    02-23
  •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新华社洛桑1月22日电(记者罗鑫)匈牙利/加拿大组合22日以9:5战胜法国/俄罗斯组合夺得冬青奥会冰壶混双金牌,花冈实太法国/俄罗斯组合居亚军。中国/捷克组合以7:3战胜日本/法国组合摘得铜牌。在季军争夺战中,前两局双方打平。…
    01-23
  • 于清泉:11次参赛终圆梦 定职业因业余6段太多

    于清泉:11次参赛终圆梦 定职业因业余6段太多

    8月22日,定段赛成年男子组最终轮的比赛在山东日照沂景大酒店战罢,业余强豪于清泉在27岁这年迈入职业门槛,圆梦成功。他在朋友圈发文“前十轮九胜,职业棋手于清泉。5岁学棋,27岁定段,努力弈棋二十二年。高龄入段并不老,长直发…
    08-22
  • 2019女排全锦赛八一夺冠 上海山东辽宁列二三四名

    2019女排全锦赛八一夺冠 上海山东辽宁列二三四名

    9月11日,保利发展杯·2019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完美收官。为期7天赛程中,来自广东、浙江、八一、天津、上海、江苏、辽宁、北京、山东、福建、云南、四川、河南、河北共十四支女排劲旅,为江门观众奉上41场精彩对决,让来自…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