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虾说Sports:与中国游泳度周末 你们的笑容有点甜

2019-10-29 18:04 悠嘻资讯网
刘湘

  (绅士的季新杰,虎跃快客网上订票为刘湘撑伞)

  “秋水畔。

  青凉伞映红妆面。

  ——晏殊,《渔家傲·荷叶初开犹半卷

  已经回到北京,武清体但思绪仍停留在上周末秋雨霏霏的千岛湖畔。中国游泳牵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小虾米也受邀一同参加晚宴+参观生产基地+签约仪式+草坪下午茶……好不惬意。

  除了用镜头纪录下他们的最美笑容,更好奇在生活或者比赛中,是什么会让健儿们觉得“有点甜”呢?

  晚宴:汪顺诗朗诵+幽默甲鱼上线

  (电梯里光线不佳,正好艺术处理下)

  就是这么巧!

  好不容易转了大半圈,在长长的楼道里找到电梯间,刚准备舒口气,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迎面走过来一道高大的身影。只见汪顺手里攥着两张A4纸,主动按下电梯按钮。在武汉刚落幕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他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特别是帅气的敬军礼。

  不一会儿,徐嘉余也踱步过来。趁着只有咱们仨,赶紧咔嚓一下。

  因为已提前看过晚宴的流程,知道一会汪顺要上台表演诗朗诵。果然,他手中正是演讲稿,并提前“剧透”自己在《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的基础上做了一些修改。

  (抱歉,相机的录影功能不太熟练,各种抖)

  后来有听到,正是上面这一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必胜的信念,就是让中国国旗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飘扬……

  当晚的第一个笑点出现在按手印环节。游泳队、跳水队、花游队鱼贯登台,但汪顺愣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角度。于是只好站在人群别后,伺机寻找切入点。

  哈哈,他终于在两位奥运冠军(游泳)叶诗文和曹缘(跳水)之间,成功找到空挡。后来与泳迷互动环节,收到用心礼物的汪顺笑容格外灿烂。

  是的,他还收到了……男主持人递过来的——戒指

  晚宴上,还有花样游泳姑娘表演热情舞蹈,临时决定上台的是游泳全国冠军闫子贝与跳水世界冠军杨健,虽然他们自诩“澡堂歌手”,但是合唱的《父亲的散文诗》很是动听感人。

  镜头感十足的汪顺,冲着“虾说Sports”的镜头做了一下Wink。星星眼简直电力爆棚大满足!同样与小虾米心有灵犀的是,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5u单号网不仅美还很有亲和力。

  (嗨,湘湘!

  昵称为“甲鱼”的徐嘉余,虽然没有表演节目,但依然被主持人cue上台,还收到泳迷送上的飘香桂花。以及他冲着台下的父母,说出了当晚最爆笑的一席话,希年华企业名录大意是:“我是二胎,感谢父母当年没有把我抛弃”……

  (秋风起,蟹黄肥)

  这样的周末,有点甜

  其实第二天上午,健儿们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共和国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水电站。可惜,这是临时添加的环节,从北京飞两小时+两个半小时汽车过后,实在是体力不济的小虾米没能早起。

  但下午的一系列活动都没有错过,包括淋雨拍摄。开始放大图——

  (汪顺你的手!

  刘湘,A beautiful girl

  闫子贝or季新杰

  话说,他们俩只有小虾米,傻傻分不清楚吗? 不过新认识的新京报财经记者认为——汪顺跟季新杰更像……正好捕捉到他们三人同框,大家认为呢?

  2019-10-26

  汪顺:魔鬼的步伐

  汪顺+徐嘉余,真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基友。

  徐嘉余

  

  66分钟前

  王涵、叶诗文、汪顺、刘湘

  汪顺:图一的美女是谁呀?

  可爱的跳水名将王涵,手拿点心调皮穿过网络直播镜头。

  (草坪下午茶的点心)

  签约仪式后,农夫山泉的员工代表将来自于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湖北丹江口等九大水源地的矿泉水注入“能量瓶”,寄托了对中国健儿决胜奥运、捷报频传的美好期待。

  再由周继红主席接过“赋能棒”,向同为96年出生的运动员叶诗文、刘湘、辛鑫、屈芳进行传递与传承。

  发布会由著名的韩乔生老师主持

  虾说Sports:生活或比赛中,什么会让你感觉“有点甜”?

  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

  通过努力,当然做任何事情在努力的过程中肯定是艰苦的,但(最后)能够感觉到满意,就会觉得很幸福、很甜。

  跳水奥运冠军曹缘

  下课的时候,哈哈,武清体(训练结束的时候?)对!要么就是放假的时候,放假会休息、看电影、看书,也学点东西嘛。

  曹缘(左三)

  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

  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有点甜。

  游泳世界冠军汪顺

  游到好成绩的时候。

  游泳世界冠军徐嘉余

  比赛的时候,粉丝的热情和高素质让我有点甜,哈哈哈。

  游泳奥运冠军叶诗文

  比赛游到想要的成绩心里就很甜。生活中吃到好吃的东西,或者买到喜欢的东西都会觉得很甜。

  花游名将黄雪辰

  这次在杭州的深层观看和了解,让我在生活中更坚定自己的选择——农夫山泉。看着孩子喝的水、吃的米,它能够让我放心安心,我觉得这就是最甜的。

  拍到这个背景时,就决定把它作为文章的结尾。

  因为毫无疑问,在赛场上升国旗、唱国歌,一定是中国健儿们心头的最甜时分!

  (文/摄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首届2019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在京举行,引领马术领域新文化运动

    首届2019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在京举行,引领马术领域新文化运动

    10月25日上午,金量子网站首届2019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以下简称“年青马大赛”)在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拉开帷幕。上午在进行完验马、赛事技术会之后,汇聚了国内外的几十位优秀骑手及近60匹年青良驹进行了热身赛,为接下…
    10-26
  • 丁俊晖点出比赛转折点 期待英锦赛赢下更多比赛

    丁俊晖点出比赛转折点 期待英锦赛赢下更多比赛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张薇)中国名将丁俊晖27日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中6:2战胜琼斯。此外,梁文博,李行,鲁宁,惠民卡盟田鹏飞,赵心童,吕昊天,袁思俊等人也已晋级第二轮。当日,丁俊晖尽管开局阶段以1:2落后,但第四局…
    11-28
  •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朱婷20分“双率”全场最高 没赢比赛却征服了对手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猎杀潜航62019年女排世俱杯昨晚在绍兴结束首轮的较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坐镇的天津女排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2-3不敌意大利球队诺瓦拉无缘开门红。另外一只中国球队广东恒大女排,在科舍列娃的…
    12-04
  • 马匹调教的秘诀:习惯化

    马匹调教的秘诀:习惯化

    世上凡是称得上秘诀的,皖西学院升一本要么是常识,要么是忽悠。今天我们聊聊马匹调教的常识性问题:习惯化。习惯化是一个动物行为学术语,是一种动物学习类型。如下图所示,动物的学习类型有很多种,在我看来,跟马匹调教训练关系…
    12-31
  • 欧洲公开赛瑞德谢奥菲勒吴阿顺参赛 细数比赛看点

    欧洲公开赛瑞德谢奥菲勒吴阿顺参赛 细数比赛看点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什么过街横行霸道从本周的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开始,帕特里克-瑞德将连打3场欧巡赛!“小胖”连打3场欧巡,这是有原因的!现在就来看一看欧洲公开赛的赛前看点。瑞德的小目标一直以来,201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瑞…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