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赖建诚正式请辞中国台北总教练 帮戴资颖备战东奥

2019-10-05 19:17 悠嘻资讯网
戴资颖和赖建诚

  赖建诚今年2月正式接任中国台北羽球奥运培训队总教练,但他还是想找回最原本的自己,继续执行最擅长的选手训练,在9月的中国公开赛,他就向台湾羽球总会口头请辞,而昨日他正式提交书面辞呈,准备重回自己原本的岗位,帮助戴资颖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

  34岁的赖建诚从小就读羽球名校,龙喉氏族声望奖励也是基隆高中校队一员,但大三时结束选手生涯,选择就读北市大的运动与材料研究所。毕业后,赖建诚到高雄中学服体育替代役,开始担任戴资颖的陪练员,直至成为专属教练,是戴资颖攀上世界球后巅峰背后最重要的支柱。

  赖建诚在去年12月确定接手中国台北羽球队总教练,也是中国台北史上最年轻的主帅,而任期从今年2月至日本东京奥运会落幕。

  他深思熟虑后,做出辞职决定,龙喉氏族声望奖励他说:“我觉得我比较擅于执行训练,所以还是回归最原本的我,专心帮助选手训练。”

  目前担任戴资颖教练的是万佳鑫,赖建诚回归后两人仍会继续携手,帮助戴资颖备战后续国际赛及最重要的东奥。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我的图书馆是一匹马,也可以是一匹骆驼,一头大象

    我的图书馆是一匹马,也可以是一匹骆驼,一头大象

    这是一个关于大山里的爱书人的故事。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美国肯塔基州东部阿巴拉契亚山区的文盲率常年高于全国平均值,如果不识字,当地人能走的只有刨地、造私酒、修铁路或吃救济这几条路而已。但是,他们的命运被一座“移动…
    08-06
  • 新浪VS方岩:为何和王之腾相视一笑 联赛后有新消息

    新浪VS方岩:为何和王之腾相视一笑 联赛后有新消息

    上海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这场半决赛第一回合打得惊心动魄,星月书吧4局比分每局分差都只有2分,足以证明比赛的精彩,赛后观众也是意犹未尽,站在看台上迟迟不愿离场。这场比赛除了看双方外援的PK外,方岩指导与王之腾指导之间…
    12-25
  • 马主张健获惊喜一冠,“腾辉战胜”勇击强敌称王

    马主张健获惊喜一冠,“腾辉战胜”勇击强敌称王

    11月23日,龙驹发布网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十六个赛马日圆满完赛。昨日虽是常规赛日,但场面不输大赛,冷门不断,场面甚是好看。首战两岁千二,赛前以为几无悬念但赛果大跌眼镜,早段“情深意长”超快步速领带,“红星广…
    11-26
  • 中国女排世界杯首战名单出炉 朱婷携五主攻入围

    中国女排世界杯首战名单出炉 朱婷携五主攻入围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中国女排将在首战中对垒亚洲宿敌韩国女排。每场比赛前球队都会有提交各队的14人参赛名单,由于中国女排16名球员前往日本,因此每场比赛名单会有稍许不同。对垒韩国中国女…
    09-14
  •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12日,巴拉圭挑战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赛场大爆冷门。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不敌美国选手张开,惨遭一轮游。近期的世界巡回赛中,丹羽孝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连续5站公…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