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巴拉圭赛丹羽孝希再遭一轮游 抢积分愿望落空

2019-09-13 14:14 悠嘻资讯网
丹羽孝希

  12日,巴拉圭挑战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

  男单赛场大爆冷门。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丹羽孝希2比4不敌美国选手张开,惨遭一轮游。

  近期的世界巡回赛中,丹羽孝希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连续5站公开赛,丹羽孝希均惨遭“一轮游”,早早出局。由于日本队2020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与选手个人世界排名息息相关,世界排名积分对于想在明年本土亮相奥运会的日本选手来说尤为关键。因此,丹羽孝希也是放弃了将于9月15日-22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行的亚锦赛,而选择远赴南美,勇猛的圣灵肩垫 参加巴拉圭挑战赛+,以赢取更多世界排名积分。

  遗憾的是本站比赛丹羽孝希依旧没能摆脱低迷的状态。面对世界排名仅为546位的美国选手张开,丹羽孝希在场上显得非常被动,勇猛的圣灵肩垫 始终找不到状态,最终以2比4败阵,仅一场比赛后就结束了本站之旅。

  其余比赛中,曾在捷克公开赛首轮击败张本智和的罗马尼亚小将普勒提打满7局,以2分的劣势不敌波多黎各选手阿法纳多尔,遗憾出局。2号种子坪井、3号种子加尔多斯、4号种子森园政崇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当地时间9月13日,巴拉圭挑战赛+将进入正赛第二日的较量。女子单打正赛将于今天正式开打。

  (国际乒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星爵老婆怀孕 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星爵老婆怀孕 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老婆凯瑟琳·施瓦辛格目前已经怀孕,铁窗泪简谱夫妇将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当地时间24日,凯瑟琳·施瓦辛格与妈妈现身街头遛狗,凯瑟琳小腹微隆被疑有孕。据悉,两人于2018年6…
    04-28
  • 戴头巾参赛夺冠的女骑师,你见过吗?

    戴头巾参赛夺冠的女骑师,你见过吗?

    当地时间8月1日,古德伍德(Goodwood)赛马节在英国古德伍德赛马场(GoodwoodRacecourse)举行,黑石铸造厂入口一位戴着头巾的女骑师跑获冠军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当日第一场正式比赛时有一场女性骑师表演赛——辛夷花杯(Magnol…
    08-06
  •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忍者神箭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马术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因为我们在马术领域的征程是星辰大海。10月27日,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北京的冬日暖阳中圆满落幕。在最后一个比…
    10-29
  •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张伟丽今年3月8日在美国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中,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为中国首位卫冕UFC金腰带的选手。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她也一直滞留美国。昨日,张伟丽通过个人社交媒…
    04-17
  • 陶菲克被曝卷入腐败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亿印尼卢比

    陶菲克被曝卷入腐败案 涉案金额达数百亿印尼卢比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前羽毛球名将陶菲克近日被曝卷入一起腐败案中,而涉案的金额达到数百亿。资料图:陶菲克。汤彦俊摄在这起案件中,铁血传奇之长征印尼反腐败委员会检察官起诉了印尼前青年和体育部长伊…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