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新浪VS方岩:为何和王之腾相视一笑 联赛后有新消息

2019-12-25 10:21 悠嘻资讯网
上海女排获胜

  上海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的这场半决赛第一回合打得惊心动魄,星月书吧4局比分每局分差都只有2分,足以证明比赛的精彩,赛后观众也是意犹未尽,站在看台上迟迟不愿离场。

  这场比赛除了看双方外援的PK外,方岩指导与王之腾指导之间也上演了一场“老帅与少帅”的较量。场下,双方可以是互相帮助的兄弟队伍,但来到场上,双方的眼里目标都相同——就是要取胜。

  作为临场执教经验丰富的方岩指导,他在场上的运筹帷幄让队员心定。好几次精彩的回合球,广东恒大队因为一些细节没有做好而失分,方指导都会对着场上不禁笑起来,这笑中有惋惜之意,也有对队员的鼓励与宽慰。

  第四局双方打出了一个较长回合的比赛,上海队在这个回合中笑到了最后。在这个回合结束后,方指导朝着王指导看了一眼,笑了起来,等到对上王指导的眼神时,方指导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艘组词王指导回之一笑。

  留意到这一幕的新浪体育赛后问到了方指导,他也道出了这一幕的过程,“我的二传(郁佳睿)肚子疼,跑不动了,高楼大厦新书而且我也怕她受伤,因为她膝关节不好,但我们和上海队有回避条款,我和他笑了一下,问他能不能换晓婷上来,但我们还是尊重之前订的条款。”

  众所周知,上海队二传许晓婷在这个赛季联赛开始前转会至广东恒大队。在方指导看来,这是上海队在关键时刻的“解囊相助”。但事实上,一些队伍在转会运动员时会制定条款,最常见的就是A队在对阵B队时不能让B队转会到A队的队员出场,这在职业比赛中也是常见的现象。

  这场比赛,方指导临场向王指导提出换人的请求,也是迫于无奈之举,王指导的拒绝也在情理之中,炼金狂士辛吉德毕竟这场比赛对上海队而言很关键,外援利普曼只能在半决赛中打两场比赛,王之腾自然希望能在前两场比赛中胜出。方指导在赛后谈及此事时,王指导也一直看着对方,双方主教练在赛后的互动也显得很温馨,也很有看点。

  虽然许晓婷按照条款,这场比赛无法出场,但笔者观看了广东恒大女排的赛前训练,艘组词方岩指导没有偏倚地指导着三位二传,包括这个赛季联赛中没有出场的孙燕,这也体现了方指导的职业精神。赛后,方指导也大度地感谢了上海队给予的帮助,“我们很感谢上海队对我们的帮助,像晓婷在联赛开始前,我们二传突然生病,没有办法时支援了我们。前5场比赛基本上都是晓婷打的,也得到了锻炼。我一直说的,来我们队的队员,包括替补队员我也都会考虑的。”

  这场比赛对栗垚和陈佩妍都很有锻炼价值,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联赛半决赛,她们的表现得到了方指导的赞扬,“她们整个赛季联赛进步很大,我们还在想办法,可能在联赛后还会有其他的消息,我们尽努力去培养队员,这两位队员的条件还是比较好的,我会尽量地为她们创造机会。”从方指导的话中不难看出,谌怎么读也许联赛后广东恒大女排还有好消息会和球迷们分享。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轮围棋赛毕 高尔夫围棋第二日赛程完美收官

    四轮围棋赛毕 高尔夫围棋第二日赛程完美收官

    11月9日晚上7点,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在酒店的综合楼会议厅,台北101快闪举行了茶道品鉴,秋堂先生书法鉴赏,修筠斋竹画作品鉴赏,光山吧在紧张,严肃的一天比赛过后,光山吧企业家们在这里交流文化,品茶鉴画。项跃老师也为我们…
    11-11
  • 福布斯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 费德勒居首C罗第3

    福布斯最具商业价值运动员榜单 费德勒居首C罗第3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最具品牌价值的运动员、运动队、体育赛事和体育品牌,费德勒以6200万美元位居运动员首位,皇马排名运动队第三,超级碗力压夏季奥运会和世界杯,以7.8亿美元排名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榜首。在运动员排名…
    10-21
  • 武网史上第一次有中国人夺冠 段莹莹:为祖国献礼

    武网史上第一次有中国人夺冠 段莹莹:为祖国献礼

    中国,武汉-9月28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段莹莹/库德梅托娃以7-6(3)6-2击败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夺得武网女双桂冠,这也是两人搭档后的首座冠军。这是武网历史上中国大陆球员第一次夺冠,也是段莹莹职业生涯…
    09-29
  •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北京时间3月21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在一封致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残奥委会CEO的信中,美国田径协会CEO西格尔希望协会能呼吁推迟举行东京奥运会。西格尔认为疫情对于运动员在…
    03-22
  • 张哲嘉道出转折点:就是那一球 我一直认为能赢

    张哲嘉道出转折点:就是那一球 我一直认为能赢

    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盗取比特币被刑拘张哲嘉在前半场一直憋着一股劲。赛前因为脖子出现伤病,张哲嘉在两周的时间里都没能系统训练。到达江门后,他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情绪,希望由此来激发自己身体的体能状态。第一场比赛,张哲…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