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国田径历史性突破!世锦赛谢震业杀进200米决赛

2019-10-01 08:56 悠嘻资讯网
谢震业杀进200米决赛

  10月1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田径世界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震业以20秒03的个人历史第二好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并最终以总排名第三的成绩高调杀入决赛,这是中国选手在200米(男子和女子)项目上,浩然卡盟首次进入到世界大赛(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决赛之中,

  谢震业在第二组第六道出场,本组头号选手无疑是美国人莱尔斯,他在今年跑出了19秒50的世界最好成绩,该组里包括谢震业在内,一共四人在今年打开过20秒大关。比赛开始,风速为每秒0.1米的顺风。谢震业起步非常稳定,他和身侧的莱尔斯展开直接对决。但实力突出的莱尔斯确实强悍,在弯道之争中已经稍稍领先。很快进入100米直道竞争,谢震业虽然被莱尔斯略微甩开,但今天跑得非常好的他,处在前三有利排位,谢和厄瓜多尔的奎诺内斯几乎平齐。

  今年跑到过19秒87的老将奎诺内斯确实凶悍,他不仅在最后的100米竞争中赢出了谢震业,还缩小了和莱尔斯的差距。最终莱尔斯以以19秒86获得小组第一,奎诺内斯以19秒95列第二,两人直接晋级。谢震业最终以20秒03排名小组第三!虽然未能直接晋级,但三个小组比赛完了之后,谢震业不仅排名未直接晋级选手里最快的,他比另外两个小组的四位直接晋级选手都要快,中国选手历史性杀入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而且创造了半决赛第三这个超高排名!

  第一组半决赛,预赛第一的英国选手格米利以20秒03跑出个人今年最好成绩,浩然卡盟拿到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上届世锦赛冠军、土耳其的古里耶夫以20秒16排名第二,同样直接晋级。第三组半决赛,加拿大的德格拉塞以20秒08列第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格罗以20秒24列第二。谢震业和格米利同为20秒03,计算千分秒,谢震业成绩为20秒023,格米利为20秒025。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女排》神还原如何做到 郎平女儿瘦身15公斤

    《中国女排》神还原如何做到 郎平女儿瘦身15公斤

    本报讯(记者李俐)由陈可辛执导,货源归边巩俐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昨天发布“一代传奇”海报,饰演孙晋芳,郎平,周晓兰,曹慧英,陈亚琼,陈招娣,张蓉芳等老女排成员的演员与原型颇为神似,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恍惚间让人分不清真假。网…
    11-17
  • 梅兹赛特松加艰难逆转贝德内 成就四冠王夺第18冠

    梅兹赛特松加艰难逆转贝德内 成就四冠王夺第18冠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9年法国梅兹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较量,本土老将特松加以6-7(4)/7-6(4)/6-3逆转了斯洛文尼亚人贝德内,成就赛会四冠王,这也是特松加生涯第18座巡回赛单打冠军。特松加在这站赛事总是能有出色的发挥,此…
    09-23
  • 疑女方出轨?曝深田恭子与富豪男友出现感情危机

    疑女方出轨?曝深田恭子与富豪男友出现感情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心灵家园聊天室36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31日被曝分手。她和42岁地产大亨杉本宏之5月被目击蜜游金泽,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被联想好事将近,没想到现在传出感情危?。据日媒报导,深田恭子原本打算在主演日剧《鲁邦的…
    07-31
  • 冠军球包:全套TaylorMade助21岁瓦里马奇赢阿曼赛

    冠军球包:全套TaylorMade助21岁瓦里马奇赢阿曼赛

    北京时间3月2日,最轻微的灰指甲图21岁的芬兰选手萨米-瓦里马奇(SamiValimaki)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进入欧巡赛后,八五中药网只打了六场比赛,八五中药网便在昨晚结束的阿曼公开赛夺得了自己的首冠。以下是他使用的球具详情。一…
    03-02
  • 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3月15晚,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在腾讯野狐围棋继续进行,A组上海建桥学院队凭借主将范蕴若和04年新锐王星昊的胜利,2比2主将胜深圳宏发队。范蕴若取得主将六连胜,状态火热。…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