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疑女方出轨?曝深田恭子与富豪男友出现感情危机

2019-07-31 18:03 悠嘻资讯网
深田恭子与富豪男友杉本宏之

  据台湾媒体报道,心灵家园聊天室 36岁日本女星深田恭子31日被曝分手。她和42岁地产大亨杉本宏之5月被目击蜜游金泽,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被联想好事将近,没想到现在传出感情危?。

  据日媒报导,深田恭子原本打算在主演日剧《鲁邦的女儿》11日上档前后,宣布结婚喜讯,没想到被曝6月下旬和杉本宏之吵架,至今尚没有和好,吵架原因是她太常出门聚会喝酒,被男友怀疑是不是感情出轨。

  杉本宏之和深田恭子交往前,就被提醒女方个性自由奔放,过往情史很精彩,但是仍一头栽入新恋情。他年轻时创业,现在手上拥有7家公司,营业额超过日币200亿元,是地产界的风云人物,过去曾有2段婚姻,心灵家园聊天室 第二任妻子是韩国“童颜女神”吴世正。

  知情人士透露,深田恭子和主播出身的田中美奈实经常相约去喝酒,但是二人总是吸引众多年轻企业家,帅气男演员参加,让酒会更加气氛高涨。她常去的地方位于六本木,同时也是众多艺人经常造访的社交名店,该店还被称为“无耻吧”,客人总会喝到烂醉,“深田恭子也常出丑。”两人感情出现危?,能否和好走向结婚之路,被预测主导权在男友杉本宏之身上。(ETtoday/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谢奥菲勒解释两次三推落败:关键时刻还是太幼稚

    北京时间1月7日,朱云来年薪在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又名胶南站长网最终在延长赛中赢得哨兵冠军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认为这场胜利命中注定属于自己。“出于一些原因,我这个星期理应取胜,”托马斯星期三在第三个加洞抓鸟取…
    01-07
  •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新华社洛桑1月18日电(记者丁文娴林德韧)洛桑冬青奥会短道速滑项目18日开赛,51上线早知道男,女1000米的金银牌均被韩国选手收入囊中,中国选手李孔超摘得男子1000米铜牌。李孔超一路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
    01-19
  • 韩国警方:已接受委托调查《PDX101》涉嫌造假案

    韩国警方:已接受委托调查《PDX101》涉嫌造假案

    首尔警察厅网络搜查队接到Mnet电视台委托,已对《ProduceX101》投票涉嫌造假一事展开了调查。据首尔警察厅相关负责人透露,网络搜查队本月26日接到了Mnet的调查委托,正在对《ProduceX101》投票涉嫌造假一事进行以确认事实…
    07-29
  • 多哈赛女双段莹莹组合晋级次轮 杨钊煊组合止步

    多哈赛女双段莹莹组合晋级次轮 杨钊煊组合止步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2月24日,2020赛季卡塔尔道得尔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中国金花郑赛赛以1-66-36-2强势逆转去年法网亚军,12号种子万卓索娃,有惊无险收获开门红。郑赛赛年初战绩平平,迄今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今…
    02-25
  •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6-1墨菲 三番战终复仇晋级决赛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6-1墨菲 三番战终复仇晋级决赛

    英国时间2020年2月29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半决赛全部结束。颜丙涛以6-1的比分横扫墨菲,快眼看书迷赢得了两人本赛季的“三番战”。复仇成功的同时,颜丙涛反超佩里和卡特,世界排名重回TOP16。决赛中,颜丙涛将对阵自己此前从…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