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总决赛女双巴博斯实现三连庄 盼和搭档拿更多冠军

2019-11-04 16:19 悠嘻资讯网
巴博斯和梅拉德诺维奇

  6-1/6-3击败谢淑薇和斯特里科娃,忍者神箭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成功卫冕,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WTA年终总决赛移师深圳后首届比赛的双打冠军,巴博斯更是实现了总决赛双打三连冠(2017年搭档赫拉瓦科娃夺冠)。

  两位选手在深圳度过了完美的八天,首战比赛她们6-2/5-7/10-6击败詹咏然/詹皓晴,迎来卫冕路上的开门红,第二场又以7-5/6-2轻取格罗恩菲尔德和舒尔斯,官人放题提前从小组出线,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她们又以4-6/6-2/10-5击败了头号种子萨巴伦卡/梅尔滕斯,以三战全胜小组头名的成绩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面对主场作战的张帅和斯托瑟,卫冕冠军在1-6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又以6-4/10-8连追两盘,特别是在抢十中,瓦岗营养美食面对3-7落后的不利局面完成逆转,她们更是展示出冠军的大心脏。决赛中,面对温网冠军谢淑薇/斯特里科娃,两人赢得更为轻松,耗时64分钟便横扫夺冠。

  “我能说什么呢?我们真的非常高兴和满足,这是非常棒的一周,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巴博斯在赛后说:“能和Kiki(梅拉德诺维奇)搭档,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夺冠,真的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故事,我们真的非常高兴可以再次夺冠,当然,我们还想回来拿到更多的冠军。”

  对于两人本周的表现,梅拉德诺维奇也非常满意,“我们把在单打中练就的本领带到了双打当中,比如强势的发球,瓦岗营养美食出色的接发等,这让我们可以统治整个比赛。”梅拉德诺维奇说:“今天一开始我们就非常强势,比赛并没有太多回合,我们的一发成功率也非常高。总之,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的表现,完美微笑公式那就是:统治力。”

  对于首次在深圳参加总决赛的感受,巴博斯说:“感觉非常好,赛事组织非常出色,场馆和比赛氛围都非常棒,今天更是如此。我们举起了冠军奖杯,一切看上去都太棒了,我想深圳这一次真的做得不错。”和不同的搭档拿到三连冠,巴博斯堪称年终总决赛的MVP,对此她说道:“对我来说只要能和她(梅拉德诺维奇)一起分享,每一个比赛都是一样的,我爱蔡枫华非常高兴可以连续第三次举起冠军奖杯,我们都非常渴望回来再拿到更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羽生结弦成花滑史上首个男单全满贯得主

    新华社首尔2月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9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总分299.42分轻松夺得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男单冠军,成为花样滑冰历史上首位获得男单全满贯的选手。中国选手金博洋以267.67分名列第四。两…
    02-10
  • 吴克群转型拍电影惨赔上亿!重新唱歌一波三折

    吴克群转型拍电影惨赔上亿!重新唱歌一波三折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去年底(2018年)推出自导自演的电影《为你写诗》,票房惨败,让他在微博上感慨万千地写着“一个用5年做的梦,让我失去了所有”。事实上,吴克群为了拍电影,几乎赔光上亿元积蓄,近期,他积极寻找新唱片公司,要从…
    07-30
  • 智力运动会助新疆国际象棋新苗茁壮成长

    智力运动会助新疆国际象棋新苗茁壮成长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走进智运会的国际象棋赛场,说闹觉余一股新风扑面而来。在偌大的比赛大厅里,除了居文君,谭中怡等为数不多的名将之外。棋盘前的一张张新面孔让本届智运会的国际象棋比赛充满了新气象。…
    11-12
  • 张帅回到久违的训练场 称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

    张帅回到久违的训练场 称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

    结束了报到后的隔离观察,马里奥·格策张帅随中国女子网球队开始了在天津网球中心的封闭训练。回到久违的训练场,她说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要让自己更强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经过各种折腾,在国外比赛的张帅终于买到回国机票…
    05-15
  • 创新中突破 第二届中国年青马大奖赛筹备会节前召开

    创新中突破 第二届中国年青马大奖赛筹备会节前召开

    春节前夕,巨型海蜘蛛第二届中国年青马大奖赛(以下简称“赛事”)筹备会在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作为2019年最具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赛事不仅开辟了年青马赛事的先河,更通过“明星+话题”的持续运营,收获了6000万…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