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皮西尼尼将以新角色参与欧锦赛:想以意大利队为主角解说决赛

2019-08-24 10:06 悠嘻资讯网
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

  在2019年女排欧锦赛中,球迷们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前意大利女排国手皮西尼尼,她将担任一家电视台的解说嘉宾,从她专业的角度去解读意大利女排的表现。

  日前,皮西尼尼面对媒体道出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今年5月,在第7届冠军联赛结束后,你是否有想过可能会回到意大利国家队?”对此,她说道:“当然,我想过这个,我是一位运动员。但与此同时,我知道这个可能性中的复杂性,我知道在生活中我应该要学会永远说不。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也许我会想到东京奥运会的金牌。”说完,皮西尼尼笑了。

  因此,皮西尼尼现在不会停止打球?她说道:“在这次欧锦赛结束后,我会告诉球迷们我将会在哪里打球或我是否还会继续打球。现在我想享受这次‘冒险’(编者注:她的意思是指这次担任解说嘉宾)。”

  为了这次解说嘉宾的工作,皮西尼尼做了哪些准备的?她回应道:“我听了别人给我的一些建议。我正在学怎么做解说嘉宾,我确定的是,即便在开始几次我解说显得有些笨拙,事情会慢慢好起来的。毛里齐奥(这次皮西尼尼解说的搭档)会给我很多帮助。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将会越来越熟悉这个新的角色,就像是在训练一样。我对这次解说嘉宾工作的期待就是希望能够以意大利女排为主角解说一场美妙的决赛。”

  今年欧锦赛,意大利女排将在波兰罗兹参加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意大利女排就是在这里拿到欧锦赛冠军。皮西尼尼对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充满信心,“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该队此前在卡塔尼亚已经拿到了明年东京奥运会门票,我认为这会帮助队伍在欧锦赛中有好的表现。这支队伍有很多年轻队员,但也有很多名将。在比赛开始后,她们会一起‘战斗’。马赞蒂带领的这支队伍非常出色,不过现在对队伍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巩固已经创造的东西。”

  皮西尼尼和几位现国手很熟悉,比如埃格努和奇里切拉,这位前辈会对她们说些什么呢?“我和她们之中很多人都会一起玩,我会对她们重复说到,能穿着蓝色的‘战袍’参加欧锦赛是值得她们自豪的事情。”

  国外媒体曾报道皮特里尼不会随队参加这次欧锦赛。对此,皮西尼尼有何看法?“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知优网 我很难去评价这件事情。毫无疑问,她做这个决定的心情是复杂和痛苦的。”

  年轻队员,但也有很多名将。在比赛开始后,她们会一起‘战斗’。马赞蒂带领的这支队伍非常出色,不过现在对队伍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巩固已经创造的东西。

  回想起在2009年此项赛事中的夺冠一幕,皮西尼尼仍然记忆犹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回忆:我们赢得了所有场次的比赛胜利,仅仅输了2局。那时我们队实力非常强,现在回想起我们队能够以3比0战胜荷兰队,仍然能够让我很兴奋。”

  这个回忆比2002年拿到世锦赛冠军还要美好吗?面对这个问题,皮西尼尼道出了内心的想法:“其实这个很难有排名,也许在2002年世锦赛中拿到冠军是我在国家队中最美好的回忆。只是我没能拿到过奥运会的金牌,我参加了4次奥运会,不过都没有拿到奖牌。”

  对皮西尼尼而言,这是在国家队这么多年的经历中唯一的遗憾吗?她坦言:“我没有遗憾,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跟随意大利队打比赛,赢了很多比赛,知优网 也输了很多比赛,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董正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能不被喷?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能不被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日电(任思雨)近年来,随着热门IP的影视化改编越来越多,原著粉和剧粉之间的“开撕”也变得愈发常见。对于选角、人设、故事线感情线等方面的变动,剧粉认为它已经表现得很不错,而原著粉则表示不可接受,认为…
    08-01
  • 武大靖正式兼项速度滑冰 滑出新场地首个时间纪录

    武大靖正式兼项速度滑冰 滑出新场地首个时间纪录

    “泰山体育杯”速度滑冰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10月10日在北京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赛。速度滑冰的选拔将按照我国运动员上赛季获得席位数额的多少,立花里子英文名分别产生参加成年组、新成年组(U19-U23)和…
    10-11
  • 中国杯再升级:高手云集增强竞争 船队数量翻倍

    中国杯再升级:高手云集增强竞争 船队数量翻倍

    11月6日至10日,斗战神百味灵芝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如期上演。1100多名选手在海面上追波逐浪,共同贡献了一场帆船盛会,不仅吸引了中国帆船界的关注,也吸引了全世界帆船爱好者的目光。相比以往,今年的比赛吸引…
    11-09
  • 首次出战豪取七连胜 杨鼎新成农心杯新英雄

    首次出战豪取七连胜 杨鼎新成农心杯新英雄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褚鹏)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开赛前的发布会上,送小羊回家4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曾经戏言,ailete635胶水希望自己可以在本届比赛捞到上场机会。不过,由于昔日队友范廷钰,党毅飞太出色,让柯洁…
    11-26
  • 超级联赛CEO:或许被遗忘 或许30年后证明变革伟大

    超级联赛CEO:或许被遗忘 或许30年后证明变革伟大

    北京时间2月22日,经过了几个星期的炒作之后,高尔夫超级联赛开始揭开面纱。在超级联赛认证的推特账户上线的同一天,联赛首席执行官,伦敦金融家安德鲁-加德纳(AndrewGardiner)的一个半小时采访,也通过“瑞克-希尔斯高尔夫秀博…
    02-22